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令老外“意外”的吉利远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 16:56  新浪汽车
令老外“意外”的吉利远景(图)

令老外“意外”的吉利远景

  4月22日中午12时30分,上海国际车展出现这样一幕:一辆造型优雅的轿车的引擎盖被支起,两位健壮的高鼻梁男子在车前左看右瞧,仔细研究该车的结构。那么,是什么样的车引起老外如此浓厚的兴趣呢?

  原来这款车是吉利远景,这两位来自海外的客人来自一家欧洲汽车贸易公司,这次来上海国际车展是借助这个难得时机寻求适合的产品。当他们了解到生产厂家是一家中国纯粹的民营企业时,连声称赞“没想到中国本土汽车公司能造出如此漂亮的轿车。”

  据吉利控股集团现场负责人介绍,吉利远景在本次上海国际车展获得了海外观众的极大关注和兴趣。开展以来,数十批境外汽车经销商看到远景后,纷纷被远景所吸引,不少人表示希望成为吉利的海外合作伙伴,让更多的人分享其中的乐趣。

  据了解,远景是目前吉利控股集团量产车型中的最高端产品,具有动力强劲、经济省油、噪音低、操控性良好等特点,备受各界青睐,一度出现供不应求的局面。目前,随着远景产能的不断扩大,这一局面已得到缓解。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