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书写新浪博客喜赢奇瑞A1 第一位幸运儿已经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 15:48  新浪汽车

汽车视频版  新浪视频

书写新浪博客喜赢奇瑞A1第一位幸运儿已经揭晓

奇瑞汽车副总经理秦力洪为网友抽奖

    “书写新浪博客,喜赢奇瑞A1”活动进入大奖天天送的高潮阶段。

  4月22日下午3点,在上海国际车展新浪展台现场诞生了第一位幸运儿——新浪网友“小可爱”。这位网友以“轿骄公主”的A1小名闯入十佳人气候选人名单,并且在现场抽奖中最终赢得了特等奖奇瑞A1汽车

  另外四位获得参与奖的网友是阿笨、小黑、周周和自由飞翔,他们为A1取的小名分别是骏意、瑞宝、开开和爱妮。新浪汽车将为这四位网友送上可爱的毛绒小浪人。

  我们的博客大赛仍在继续,还有6辆A1汽车等你开回家。无须嫉妒别人的好运气,机会就在你的手中。快快登录“书写新浪博客,喜赢奇瑞A1”页面,提交你的参赛作品,希望下一个幸运儿就是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