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著名模特李艾做客新浪聊上海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 15:34  新浪汽车
著名模特李艾
著名模特李艾



著名模特李艾
著名模特李艾

著名模特李艾
著名模特李艾





  主持人:你在这次车展上面工作日程安排能给我们讲一下吗?大概每天几点起床,站多长时间,几点结束?

  李艾:其实非常规律,我每天大概七点半起床,大概差十分钟八点从我的酒店出发,然后坐上车,也要算上堵车的时候,大概是八点四十五,九点到现场,开始到现场化妆整理头发,十点是第一场演出,十二点是第二场,两点是第三场,四点是第四场,然后四点半离开。我说我的表演怎么像公园里面海豚表演的时间。我们之前有舞蹈,有几个品牌,舞蹈表演之后我再上去,加上舞蹈表演的演出,应该是四十五分钟。

  主持人:这次服装和妆容是谁设计的?

  李艾:当然是林荫大道这边,车是黑色的,我的衣服是金色的。我还有另外一个搭档,是一个外模,也是一个很优秀的国际模特,我们两个搭档,在那个车上面。因为那个车还会转,因为要保证我们的poss基本上面对观众的,我们要不停的转换poss。

  主持人:你觉得自己为车走秀和有搭档搭档有什么不同呢?

  李艾:更加有趣味性,这个车要是不转的话,你要换笑容,要讲掉的。有一个拍档我们可以有眼神交换,这样你可能会有一点点情趣,你脸上表现会自然很多,对看下面观众也会蛮有趣的。

  主持人:你觉得对于去孩子来讲,保持身材比较重要的有哪些?你自己有什么米却吗?

  李艾:我觉得女孩子当然希望自己什么地方都美,身材也美,皮肤也美,一切一切都美。我说怎么样让自己变得更美的话,可能每个人都不一样,因为每个人皮肤不一样,身材的根基也不一样。但是,我觉得良好生活习惯是很重要的。像那个时候我去看中医,中医说你吃饭不定时吧,我说是,你每顿吃很多吧,我说对。他说我这样没有办法帮你,我帮你开任何药没有用,你必须把坏习惯改掉才行。所以,我觉得良好的生活习惯是让人美丽的前提条件。

  主持人:感觉这次上海车展有没有什么给你留下特别深刻的印象?

  李艾:人好多。

  主持人:是你第一次参加车展吗?

  李艾:是的。

  主持人:你以前也不看车展吗?

  李艾:对,就是觉得人特别多,我跟我的拍档开玩笑,就是我们俩没有上台的时候,有好多人围在我们旁边给我们拍照。还有好多人冲过来,百米冲刺一样,在我们旁边站一下就就走了。我们站上台以后,还有里三层外三层都是人,有的人这样子,进不来,站在后面跳起来拍。

  主持人:李艾是放弃中午时间跑到我们这里来,跟网友进行交流,你吃了午饭吗?

  李艾:刚刚吃饱。

  主持人:下午演出是几点开始呢?

  李艾:两点和四点,早上十点跟十一点。

  主持人:感谢今天李艾做客我们的新浪汽车,希望新浪网友亲自到林荫大道观看你的表演。

  李艾:大家一起去看我吧!

  主持人:谢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