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冀东物贸集团买断帕杰罗速跑 最高降幅近11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 15:14  新浪汽车
冀东物贸集团买断帕杰罗速跑最高降幅近11万

帕杰罗速跑

  新浪汽车讯 近日冀东物贸集团一次性买断三菱3.0L帕杰罗sport速跑,并以前所未有的低价发售,自动档:24万,手动档:23万。

  帕杰罗sport是著名国际汽车品牌三菱汽车第一个授权在国内生产并使用MITSUBISHI商标的车型,在进入中国市场短短一年时间里,凭借国际统一的一流品质,多达126项针对中国道路的优化设计,并以其强劲的动力、独特的造型和无与伦比的全地形越野性能得到了汽车爱好者的青睐。其独有的 INVEC-II 4速新型智能电子控制系统结合自动变速器的方便性与手动变速器的刺激性,让驾驶者在时速100公里的时候也能在2H、4H、4HLc之间进行切换。

  帕杰罗sport登陆中国以来,共推出GLS3.0A 、GLS3.0和GLX2.4三款车型,其中,帕杰罗速跑3.0L分为自动档的GLS3.0ABJ2025A和手动档的GLS3.0BJ2025,两款车采用SOHCV6引擎,最大功率达到123千瓦,最大扭矩225N.M。他们的最大区别在变速箱,手动档采用5速手排,自动档是四速智能学习型自动变速,其出色的动力性能和越野性受到很多车迷的欢迎。

  详情请咨询以下经销商:

  一、唐山市冀东广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开平区开越路工业园区

  二、北京市冀东通汽车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姚家园甲1号-15东方基业国际汽车城内

  三、江西省北联汽车经销有限公司

  地址:南昌市红谷滩开发区汽车广场C座3号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