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汽车展台两颗明日之星CROSS POLO与迈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 14:44  新浪汽车

 

迈腾

  在新闻发布会上,大众汽车宣布,搭载3.2 V6 FSI发动机的迈腾,在今年5月将正式登陆中国市场,这款配备双离合器变速箱,智能全时四轮驱动系统的旗舰车型,充满了出色的操控感受和舒适的驾驶感觉,它的上市,相信定会给追求华贵品质和优质生活的成功人士带了惊喜。

  此外,大众汽车还展出了最新设计并将在今年下半年与大家见面的CROSS POLO,CROSS意味着跨越,和品质的尽善尽美,大众汽车造车领域的一次跨界。CROSS POLO融旅游车,越野车,跑车与一身,充分显现了大众汽车旨在品质,重在创造的企业理念。

CROSS POLO

  另悉,此次上海国际车展,大众汽车携手旗下两个合资企业——上海大众和一汽-大众,以前所未有的参展面积——3009平方米隆重亮相,以全球A级车展的豪华阵容展出了旗下POLO BLUEMOTION、途安(ECOFUEL)、速腾1.4TSI等26款多个系列的全新车型以及包括TSI发动机、DSG变速箱、TDI柴油发动机等领先世界水平的绿色技能环保技术,演绎一场集“绿色、科技、奥运”于一身的汽车饕餮盛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