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款车型同台亮相 何润东助阵奔驰豪华阵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 14:40  新浪汽车

多款车型同台亮相(点击查看奔驰展车图片)

  伴随上海国际车展首个媒体日的来临,梅赛德斯-奔驰的亮点车型也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以S 350升级版为代表的S级系列,以R 500 MATIC为代表的SUV家族,以及何润东到场助阵的AMG系列等先后登台亮相,赢得到场媒体的无数青睐。

  首次亮相于上海车展的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麦尔斯先生驾驶着一辆S 350升级版徐徐驶上展台。他说道:“我们此次车展一共展出了20款车型,每一款车型都让观众热血沸腾、心跳加速。我们非常高兴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选择我们的产品,成为我们尊贵的客户。截至今年第一季度,梅赛德斯-奔驰在华销量位居东北亚地区第一。其中,S级轿车表现尤为突出,在中国大陆地区同比增长42%”。

何润东助阵奔驰豪华阵容

  全国首次亮相S 350升级版增配有后座娱乐系统,进一步了车辆的乘坐舒适性。这款车型与S 600加长版、S 500加长版、S 500 4MATIC和S 300加长版一起面向各个顶级豪华车细分市场的不同需求。目前,梅赛德斯-奔驰在顶级豪华车领域已经成为拥有最多细分车型的品牌。

  伴随一群宛如天使般儿童唱诗班的登上展台,在天籁般“生日祝福”的歌声中,大屏幕的画面逐渐定格为:“梅赛德斯-奔驰四驱技术诞生100周年”,随后R 500 4MATIC也开上展台,进而拉开了庆祝梅赛德斯-奔驰发明四驱技术100周年的序幕。从1907年到2007年,从第一辆“Dernburg Wagen”到今天应用于梅赛德斯-奔驰48款车型身上的、最新一代的4MATIC四轮驱动技术……四轮驱动技术发展的每一步历程中,都深深带有浓厚的梅赛德斯-奔驰烙印。

  “最新一代的4MATIC技术已经应用到我们所有的SUV车型当中,这进一步提升了我们全系SUV车型的竞争实力。目前,我们拥有4款面向不同细分市场的SUV车型:R级大型豪华运动旅行车、ML级豪华越野车、GL级大型豪华越野车、G级纯粹越野车等,他们在动力性、安全性、通过性等多个方面都带有典型的梅赛德斯-奔驰印迹。”

  如果说SUV系列代表着梅赛德斯-奔驰的运动与狂野,那么拥有着一颗更为澎湃“心脏”的AMG系列则代表着性能的更高超越。伴随着一声低沉而有力的引擎咆哮,当红巨星何润东驾驶着S 65 AMG系列驶上了展台。

  这款由何润东亲自驾驶的S 65 AMG是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中最顶级的车型,其搭载了由AMG工程师手工打造的612马力V12发动机,最大扭矩高达1000牛·米。强劲的发动机也为S 65 AMG带来了难以言喻的极速体验,4.4秒的0到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令大多数以速度见长的跑车也难以匹敌。

  在闪光灯的闪烁之中,奔驰中国、戴克中国及其合作伙伴的高层同嘉宾何润东的合影,成为本次车展上令人难忘的瞬间。而奔驰在此次车展的巨大投入和精彩表现,也令我们有理由相信,中国将成为这个嗤声国际的豪华车品牌越来越重视的市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