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7上海国际车展热点新车--福特iosis X概念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 02:47  新浪汽车
2007上海国际车展热点新车--福特iosisX概念车

福特iosis X概念车
组图:福特iosis X概念车亮相上海国际车展

  继福特iosis概念车之后,福特欧洲设计团队设计了一款令人振奋的新混合车型概念车——– 福特iosis X,进一步诠释了公司独特的“动感设计”理念。研制福特iosis X的具体目的之一就是要对公众预热未来福特欧洲将推出的车型,探索福特“动感设计”理念的表现方式,细节则可以被更大胆地应用到福特欧洲的其他车型上。

  福特iosis X透露了未来发展方向的信号。这款富有活力的概念车传递了一个清晰的信息,即福特欧洲产品的面貌正在发生改变。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