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7上海国际车展热点车--双环CEO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 01:42  新浪汽车
2007上海国际车展热点车--双环CEO

图为双环CEO图片

点击进入双环论坛

400台双环CEO出口委内瑞拉

  双环从任何角度看都能找到名车的影子。它的尾部和后灯像宝马X5,车头神似丰田普拉多,而进气隔栅类似本田CR-V,内饰布局处处都是宝马X5的痕迹。行驶模式设有四驱和两驱车型。双环CEO独树一帜,瞄准精英创业和小康生活用车,采用浪漫流畅、豪放张扬的雕塑美感勾勒矫健强劲的外型,大气而尊贵,透出年轻的活力和引领潮流的时尚。

  双环CEO以神似名车的外观和大气的内饰布局,在同质化严重的经济型SUV车型显得异常抢眼。对这个档次的消费群体有着相当不错的吸引力。在油价敏感的今天,CEO油耗还是比较令人满意。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