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7上海国际车展热点新车--菲亚特bravo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 01:21  新浪汽车
图为菲亚特bravo
图为菲亚特bravo

组图:菲亚特bravo亮相上海车展

    4月20日,菲亚特以其崭新的面貌、实力的阵容“盛装登场”2007上海国际汽车展,为其全新品牌标识和Linea、Bravo、Grande Punto Abarth三款新车举行了亚洲的首次亮相。豪华的阵容,极具现代风格的展场布置,菲亚特带给上海车展的中国观众一场超乎意料的视觉盛宴。

    本次上海车展是全新Bravo继日内瓦车展首次亮相后全球路演的第一站,中国观众在东京车展前就能一睹其风采。这款轿车通过圆滑、进取的流线, 体现了速度、亲和、简洁、惊喜和风格的菲亚特品牌核心特质,近乎完美地满足了用户对紧凑的五门车身以及宽敞的车内空间的苛刻需求,因而分外地吸引公众。作为菲亚特的一款全新战略车型,目前Bravo已得到了全球大部分汽车专业媒体及消费者的好评,成功树立了菲亚特的全新品牌形象,同时也成为市场上新的标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