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7上海国际车展热点新车--Giugiaro野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 01:16  新浪汽车

Giugiaro野马概念车

    组图:Giugiaro野马概念车亮相2007上海车展

    最新报道:野马概念车亮相洛杉矶车展(组图)

    视频:盖茨的儿时梦想-新福特野马

  Giugiaro野马概念车是美国和意大利风格的完美结合,在内饰上更强调运动感以及性能的感受,表现了意大利人对于美感的独特直觉。

  其动力传动系统由Ford Racing公司开发,在量产款“野马 GT”上所配备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24kw(300hp)的4.6L排量V型8缸发动机上,增加了机械增压器和“Ford GT”的燃料喷射装置,进气口扩大了95mm,铝制散热器及排气管上都采用了新设计的消声器,同时输出功率提高了149kw(200hp)达到373kw(500hp)。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