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7上海国际车展热点新车--比亚迪F3-R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 00:08  新浪汽车
2007上海国际车展热点新车--比亚迪F3-R

比亚迪F3-R

    比亚迪F3-R上市专题    F3-R车型参数、配置

    组图:比亚迪F3-R亮相2007上海车展

    视频:比亚迪F3-R宣传片

  4月12日,比亚迪F3-R在深圳上市。新闻发布会上,比亚迪官方正式公布了F3R的心动价格:6.88万、7.28万、8.18万元,分别为休闲型、活力型和时尚型。比亚迪F3R拥有长4325mm、宽1705mm、高1490mm的大车身,连同长达2600mm的轴距,营造出两厢中级家轿中最为宽绰舒适的内部驾乘空间。F3R不仅空间感十足,而且在设计上处处显智慧,空间分布也十分合理,没有任何局促的感觉。

  为了满足客户休闲的运动诉求,F3R配备了高效省油的三菱4G15S发动机,动力强劲,性能稳定。发动机还匹配了德尔福最新一代电喷管理系统MT20U2,具有高性能、低油耗、低污染的特性。同时还采用了MVV垂直涡流稀薄燃烧技术、ECU节油控制电脑和无分电器直接点火系统。此外,双点火线圈、双氧传感器、双三元催化器的三双设计足以满足欧Ⅲ排放,成为同排量最省油发动机。

  F3R开辟了中级两厢车市场,配置非常丰富。皮方向盘、LED自发光式仪表、前阅读灯、环型点火照明灯、车内空气净化系统、驾驶席多向调节、整体可翻转式后排座椅、倒车雷达、五门中控系统、电子防盗系统、单碟CD(带MP3接口)等配置,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