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7上海国际车展热点新车--起亚概念车Kue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 23:32  新浪汽车
2007上海国际车展热点新车--起亚概念车Kue

起亚概念车Kue Crossover

    组图:起亚概念车Kue Crossover首次亮相国内车展

    视频:起亚概念车Kue Crossover亮相2007上海车展

  起亚概念车Kue Crossover作为一款基于中型乘用车平台、兼具三厢轿车及SUV特质的未来型概念车,Kue是起亚汽车现任首席设计师彼得·希瑞尔(Peter Schreyer)在加利福尼亚设计研究所领导开发的首部车型。虽然只是一辆概念车,但它强调的高性能和操控性表明了起亚未来车型的设计方向;前卫的造型、强劲的动力性能展现出起亚在新世代的品牌提升趋势,是起亚品牌精神的完美体现。

  Kue的外观突出了简洁流线的车身风格,并增加了个性品位元素,给人前卫的视觉感受。颇具运动感的四人凹形靠背椅、便利的触摸式动感控制系统,刻画出Kue具有未来意向的高新科技形象,更让人切身体会到轻捷的驾驶乐趣。Kue概念车搭载了4.6升V8机械增压引擎,最大输出动力达到了400马力,加上全时四轮传动系统和22英寸的铝圈、轮胎,无论是在一般道路还是越野路段,均展现优异的运动性能,帮助驾驶者在任意时刻掌控汽车。就如起亚汽车公司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Len Hunt所说,Kue 预示着起亚品牌下阶段的革新方向,通过完美的设计带给顾客更多的自豪与激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