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7上海国际车展热点新车--新宝马X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 22:52  新浪汽车
2007上海国际车展热点新车--新宝马X5

新款BMW X5亮相2007上海车展

  图集:新款BMW X5亮相2007上海车展

  新浪汽车讯 新改款的X5在设计理念上延续了上一代X5的大体思路,但整体风格变得更加圆润。新X5在外观上遵循了强劲、动感、优雅的设计思路,柔性的线条取代了上一代X5棱角分明的轮廓线。新X5的车身尺寸得到了全面的扩张,车身长度增加了18.7厘米,宽度增加了6.1厘米。变大的X5看起来并不臃肿,全新车身轮廓让X5看起来反而比老款X5紧凑结实了许多。

  这一代X5的配置水平得到了全面的升级,带倒车辅助与语音导航功能的iDrive控制系统、7.2声道数字音响系统以及同为选装的第二排DVD影院都为X5的车主带来了超一流的驾驶乐趣。

  宝马的动力配备从来就不是吃素的。无论是3.0升直列6缸发动机、还是4.8升V8发动机,都能得到出众的加速性能,以及明显的推背感。而两款发动机的个性特点也为驾驶者带来了两种截然不同的驾驶乐趣。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