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克萨斯曾林堂:最重要是拿到客户的满意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 21:45  新浪汽车



雷克萨斯中国附属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曾林堂

  首先是运营的理念,就是要人性化,因为你知道我在北美的市场,在汽车行业运营了十几年,然后再、在香港八年,后来负责中国的市场,我也观察到每一个国家每一个地区的文化不同,社会要求也是不同的,但是有一个东西肯定是一样的,因为每一个人都希望被尊重,所以我觉得雷克萨斯中国,我们那个理念,我们的战略就是要提供人性化的服务。在这里人性化就是指尊重顾客,车主,就是包括最好的服务。

  在销售方面,在售后服务方面,我们的策略另外一个方面就是每一个雷克萨斯的经销商,是长远的伙伴,他们成功我们才能成功,最重要是拿到客户的满意度,这样也需要经销商的认可,在运营方面的这个理念,这样才能满足,同时这个网络的发展也做一个平衡,一方面给每一个车主最大的方便,在买车也好,售后服务也好,同时也要考虑到网点也不能够太饱和,不然的话经销商的销售量,或者是投资的回报也有一个问题,如果他的利润不理想的时候,他怎么能够提供最高级的服务给你的客户。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