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似变形金刚!--荣威W2真车亮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 21:26  新浪汽车

  车展前广受关注的上汽荣威首款自主研发的概念车型W2终于现身上海车展!眼前的这台荣威W2概念车的同平台车型不久即将投入量产,集诸多先进设计理念于一身,荣威W2带来很多惊喜!

图为荣威W2

  惊喜一:前脸设计勾起变形金刚情节

  很多70年代后、80年代初出生的男士心目中,变形金刚已经成为一种抹不去的回忆,美国好莱坞将于今年夏天将变形金刚拍成电影版上荧幕。而面前这款荣威W2的设计非常前卫,黑色块的不规则隔栅银白色车身所组成的前脸让人不由得想起变形金刚来。如果量产,开一辆变形金刚在街头是何等的快意!

图为荣威W2

  惊喜二:全景天窗带来超凡空间享受

  荣威W2采用了国外顶级车型流行的全景大天窗设计,贯穿整个车顶的天窗在保证每一缕阳光尽情播撒进车内的同时,更彰显出车身的科技感。如果量产以后仍然可以保留这样的设计,相信这将成为W2量产车型的重要卖点。

  惊喜三:19寸全铝轮箍营造强烈运动感

  与车展前的看到谍照有所不同,W2概念车的车轮采用了19寸铝轮箍设计,而这样的风格与车身整体的运动造型相得益彰。在国内以运动为主打的几款车中,大众速腾的轮箍设计非常前卫,令人影响深刻,而荣威W2概念车的轮箍则显得更为夸张,无须启动引擎已经让观者血脉贲张!

  惊喜四:先进科技打造人性化空间

  荣威W2概念车的样车暂时不能打开,但是之前的效果图显示,W2概念车装备了大量的先进科技装备,诸如触摸式中控,多功能方向盘等大量人性化设施将成为W2的主要卖点,如果量产车型能够保留主要的设计功能创意,势必将大大提升自主车型在市场上的科技含量,真正将概念变为现实!

  惊喜五:W2量产车型预计20万以下

  据悉,荣威W2的同平台量产车型将于今年年底前上市,如果W2已经体现出大量荣威新车型的设计细节和整体构思,加上前所未有的科技含量和安全保障,这款车有望成为年度最受欢迎的中级车型。有消息说这款车的售价将在16-20万之间,如果预测成真,那将对国内中级车市场带来巨大的冲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