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车展现场观摩别克旗舰林荫大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 19:10  新浪汽车

  2007上海国际车展在今天拉开了帷幕,越过600款的汽车,其中直接从国外运来的不少于120辆的新车,以及各公司的概念车及新车首发式,成为本次车展的亮点。

  占了上汽集团E1馆一半场地的上海通用汽车公司,在专门对媒体开放的今天展览上,重点推广了别克系列的新车“林荫大道”以及亮点。说实的,林荫大道公布上市近半个月,今天才真正首次在公众前亮相,参观的人把展台挤得水泄不通,闪光灯亮成一片,笔者好不容易找了关系,得到一个较好的机会,拍了一些照片。

  据了解,别克致力于打造全新高档商务车形象的林荫大道,采用了一系列的新技术与新功能,也是在中国制造的首款后驱车。据通用方面称:别克 Park Avenue林荫大道2.8配备全新技术的轻量化Alloytec V6引擎,空前强劲,确保了澎湃平顺的动力性能,在轻松达到最大转数6500/分钟时,也同样能保持最大的运行平稳性。对驾驭者的指令反应迅速而直接,从底盘、发动机和制动系统发出的各种信号,都能清晰迅捷的转化为车身的行驶动态,其行驶在斜坡、转角和弯道时的精确操控性能更是无人能及。

  由于装备了Dual-VVT、ETC等电子技术,发动机以其高功率和低油耗令人折服。加之对轻量化材料的合理运用,发动机自重更轻,从而提高了别克 Park Avenue林荫大道2.8的灵活性,由内而外地展现不容质疑的实力。别克 Park Avenue林荫大道2.8的ADSS双备安全体系,灵感源自B747、A340等大型干线客机的高安全冗余度的“双机备份系统”的航空设计理念(每套电传设备皆有双机备份且不同系统,可充分保证系统运行的可靠性),在保证驾乘安全的同时,大幅提高车辆整体安全装备的可靠性,让险况无从发生。

  从通用方面提供的资料,并观看了现场外形实际情况,感觉到林荫大道确实达到通用的目的,添补了高档商务车性价比中的一个空缺。

  整个展馆转了一下,发现与林荫大道异曲同工之妙是的北京戴姆勒公司生产的克来斯勒300C,各方面相比都差不多,只是外观偏重于现代抽象,使用了大嘴设计,影响了高档商务用车的稳重豪华形象,同时也使得林荫大道减轻的竞争压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