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奔奔借热销之势推出超值版 售价4.88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 10:37  新浪汽车
长安奔奔借热销之势推出超值版售价4.88万(图)

长安奔奔

  新浪汽车讯 4月21日上海国际车展长安展台,长安汽车宣布超值版“奔奔”正式上市,售价4.88万元。在长安众多展车之中,长安奔奔吸引了众多关注的目光,再次受到媒体和观众的追捧,成为车展中最具人气的小车明星之一。

  作为长安首款自主品牌轿车,长安奔奔凭借着其自由奔放的个性与时尚劲酷的风格获得了广大消费者一致的喜爱与追捧。本次车展中超值版“奔奔”的亮相,更带来耳目一新的视觉享受,进一步提升了其消费者心目中良好的产品形象。

长安奔奔 [更多图片]

  顺势而起 引领经济型轿车潮流

  超值版“奔奔”是长安集团07年根据市场需求开发的个性化车型,超值版除了拥有ABS+EBD、CD、助力转向、发动机电子防盗、四门电动窗、铝合金轮毂等配置外,增加了双安全气囊和倒车雷达两项配置,这两项配置在经济型轿车中绝对称得上豪华,双安全气囊和倒车雷达通常都是中高级车的配置,长安此举表现出打造经济型轿车精品的决心。同时,超值版奔奔选用浅色内饰,以满足部分钟爱浅色内饰的消费者需求。

  长安奔奔是长安自主品牌轿车的首款产品,它由长安汽车集团和世界著名的意大利顶级汽车设计公司联合设计打造,其造型在充分融合了欧洲先进设计理念与中国新兴两厢车潮流需求的基础上,由世界顶级汽车设计师亲自操刀设计。长安奔奔车身整体造型饱满流畅;驾驶员座椅六向可调,使驾乘人员随时可以达到最佳的驾驶和乘坐状态;可折叠内藏的后排座椅,让内部空间更加灵活多变,每一处独具匠心的人性化设计无不体现出长安对于消费者周到细致的关怀。

  长安汽车介绍说,长安奔奔在设计、研发和生产的过程中,充分运用了多年来同国际知名公司在合作过程中积累的设计和研发经验,同时在广泛利用各种国内外资源的情况下,采用了多项先进的专利技术和配置。因此,长安奔奔作为国内经济型轿车中的新生力量,无论在外观、动力、安全等性能和指标方面都极具竞争优势。业内人士表示,作为一款配置齐全,在各方面均有优异表现的经济型轿车,奔奔的卓越品质为许多消费者带来了意想不到的惊喜。其价格与高配置的完美融合使其超越了同级别车型所具有的标准。

  市场表现惊人 长安奔奔销量飙升

  长安奔奔自去年11月份上市以来,表现非常抢眼。短短4个月时间,销量已突破2万多辆。一路飙升的销售数字,让原本趋于平衡的经济型轿车市场重新回到了“战国时期”。有业内人士表示,随着中国汽车消费观念逐渐趋于理性,以及市场竞争的不断升温,一个崭新的轿车品牌,一款刚刚上市的新车型居然会对车市造成如此大的影响,在近两年的国内汽车市场确实已经不多见了。

  有市场专家分析,长安奔奔在全国各地的畅销并不是偶然,其与生俱来的高性价比优势必然可以将其带入高速增长的通道,进而突破瓶颈,迎来销量的井喷。事实上,“奔奔”强劲的销售势头对于长安汽车集团来说,是一个好的开始,它不仅增加了长安汽车集团对自主研发产品的信心,更为长安汽车集团今后的自主品牌轿车产品研发销售铺好了道路。

  据悉,长安汽车还将推出“奔奔”1.3L自动档和1.0L车型,“奔奔”的优势能够得以传承,优势也会更加明显。相信它们的上市将给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奔奔”的综合竞争能力也会得到很大的加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