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宝坚尼CEO:我们更关注的是超级跑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 00:56  新浪汽车



林宝坚尼CEO 斯蒂芬-温克尔曼

  我们这次车展带来两款车型,在左边的那款车型,是Murcielago LP640 Versace,这款车是6.5升的排量,640升的马力,他是与范思哲合作的一款特别版本的车型,这款车型全球限量限售20辆。我们带来的另外款车型是Gallardo Spyder,这款车型有5.0升的排量,520匹的马力,这款车型是林宝坚尼集团销量最高的一款车型。

  我们主要的突出的特点是设计,我们的车的重心更低,引擎动力更强,我们还有全时四轮驱动的技术。以上都是我们这些车的特点,有别于其他的跑车。

  目前,比如说宝马集团,大众集团,还有保时捷都推出了自己高端SUV,我们没有这方面的计划,因为林宝坚尼是一个比较小型的汽车厂商,我们更关注与超级跑车的生产。我们的战略是我们在现有的品牌和车型种更加细分一些新的车型,而不是再去开发一个比如说像SUV之类的车型,因为我们更关注的是超级跑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