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泰圣达菲2.0CRDi VGT升级版上海车展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23:42  新浪汽车
华泰圣达菲2.0CRDiVGT升级版上海车展上市

新车揭幕

  新浪汽车讯 第十二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以超前的规模如期而至。致力于清洁型汽车生产的华泰汽车集团携旗下华泰圣达菲和华泰特拉卡两大系列主力车型参展,此外,一直笼罩着神秘面纱的华泰汽车30万台具有欧IV标准的清洁型柴油发动机项目也在此次车展正式揭开面纱。与此次车展主题相匹配的是,华泰圣达菲2.0CRDi VGT升级版登陆上海,以高效的节能环保特性成为众多节能环保量产车型中的最佳选择,而华泰特拉卡2.4MPI的亮相也为众多的城市消费者带来一股全新的休闲气息。华泰汽车,以全新的清洁汽车动力领导者面目亮相上海车展。

圣达菲模特

  此次以“人、车、自然的完美和谐”为主题的上海车展,以14万平方米的超大规模,聚集了当今世界最先进的节能环保车型:从油电混合动力、氢电池燃料,到生物燃料,国际国内的汽车生产商们都倾其所有。华泰汽车作为国内清洁柴油动力汽车厂商领导者,此次以“经典传承,跨越巅峰”的企业主题参展,更是在全系列车型上集中凸现了华泰汽车在其经典车型上所承载的最新节能技术和前沿生活理念。

  华泰汽车集团参展上海车展,最大的一个亮点便是其在车展全新亮相的2006CCTV年度SUV圣达菲2.0CRDi VGT升级版,这款车以2.0L的排量,百公里仅6升的油耗和接近欧Ⅳ的排放标准,让这款畅销车型成为现场的关注焦点之一。

  据了解,搭载华泰圣达菲2.0CRDi VGT升级版的柴油发动机,是当今世界最先进的柴油发动机之一。在装备VGT(可变截面涡轮增压系统)技术与CRDi(高压共轨柴油直喷系统)技术的同时,增强了多级催化转换器装置和发动机噪音抑制系统。这款圣达菲的2.0L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仅为6升;而多级催化转换装置和发动机噪音抑制系统,在保证排放标准的同时,能让驾乘人员感到更加舒适。此外,为满足城市消费者对于城市休闲生活的需求,这款升级版车型,还增加了TCS定速巡航系统、多功能仪表和其他人性化配置。华泰汽车集团领导接受采访表示,圣达菲的出现,颠覆了消费者对于传统SUV耗油、舒适性差的观点,华泰圣达菲将SUV的驾驶者感受带进一个全新的阶段。

  华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负责人告诉记者,契合目前SUV城市化、低油耗大动力的节能环保趋势,除了华泰圣达菲2.0CRDi VGT升级版外,华泰汽车还将华泰特拉卡2.4MPI带到车展,以其超值的性价比作为城市休闲生活的先行者代表呈现在消费者面前。而素有“全能选手”之称的特拉卡2.9 CRDi柴油车,以及华泰圣达菲2.7 V6豪华版等华泰汽车主力车型此次也悉数在观众面前亮相。华泰汽车的系列车型已经横跨军队、政府、企业及城市个人用户,满足了来自于各个方面的需求。

  现场,业界纷纷关注的华泰汽车30万台清洁柴油发动机项目也正式浮出水面,预计年底量产后将面对国内外所有汽车客户开放销售。华泰汽车集团领导表示,华泰汽车的30万台清洁型柴油发动机项目可谓是天时地利人和,不仅与国家建设节约型社会的大政方针匹配,更迎合了当今市场对于节能型动力的渴望氛围。华泰汽车集团认为柴油车是当今中国实现节能环保目标最现实和最有效的途径,华泰汽车集团将进一步研发和量产达到欧Ⅳ排放标准的先进柴油发动机,并根据国内的能源状况和市场需求,分阶段地推出节能环保新车型。

  在车展现场,华泰上海经销商信心满怀地告诉记者,华泰圣达菲2.0CRDi VGT升级版亮相上海车展,不仅会延续华泰圣达菲柴油版区域热销的势头,而且会给更多投身柴油车型研发的厂商和代理经销商增加信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