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柯达明锐炫目上海车展 预售引燃中高级车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22:53  新浪汽车

  07年最值得期待的中高级轿车——上海大众斯柯达Octavia明锐在上海车展上再次成为关注的焦点之一。车展当日即在全国40余家特许经销店正式展开消费者预定的消息一经公布,便引发了消费者极大的预订热情。

图为:发布会现场嘉宾
图为:发布会现场嘉宾

  上海大众斯柯达Octavia明锐自车展首日即4月20日正式开始预售。用户可至分布在全国各地区的40余家经销店直接预订,也可以通过斯柯达车主俱乐部网站(www.myskoda.com.cn)或致电斯柯达客户关爱热线(400-820-1111)进行预售咨询。

图为:上汽股份副总裁,上海大众汽车总经理陈志鑫
图为:上汽股份副总裁,上海大众汽车总经理陈志鑫

  据悉,上海大众斯柯达首先推向市场的Octavia明锐将配备1.8T和2.0两种发动机,同时享誉全球的1.8TFSI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在中国将首先运用在上海大众斯柯达Octavia明锐上,并正式命名为1.8TSI发动机。该发动机摆脱了传统的汽油机喷油模式,在降低油耗的同时提供了迅猛动力。再加上涡轮增压技术的使用,使得该发动机与一般B级车常用的2.4L排量发动机相比也毫不逊色,同时还能大大降低油耗,大众中国提出的在不久的将来油耗和排量均降低20%的目标也将由上海大众Octavia明锐率先实行。而Octavia 明锐推向市场的2.0排量的车型则采用了专为城市路况所设计的2.0MPI四缸汽油发动机。在城市工况常用范围——2200r/min左右时,发动机便发出超过95%的最大扭矩,从而极大得增强了起步或超车时的加速感,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城市驾驶感受。

图为:
图为:明锐解剖车

  除了迅猛强劲的动力外,融力量于优雅的外观、独到的五门掀背设计、超大的空间、完善的娱乐信息系统以及体现在各个细节的人性化设计也引起了消费者的赞叹。据悉,即将上市Octavia明锐将有1.8TSI手自动一体逸仕版、1.8TSI手自动一体逸尊版、2.0MPI手动逸仕版和2.0MPI手自动一体逸仕版四种不同车型。同时,为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除了各款车型公布的配置以外,上海大众斯柯达还为消费者准备了相当种类的选装配置。Octavia明锐优秀的品质、完善的配置、顶尖的技术、人性化的设计激发了现场消费者强烈的购车欲望,并对Octavia明锐的正式上市非常期待。

  自从进入中国以来,上海大众斯柯达一直以稳健而踏实的步调有序前进,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科技的产品和高品质的服务。而上海大众斯柯达的各项工作也一直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当中。无论是标志着上海大众斯柯达销售服务体系正式启动的全国首家经销店的落成,还是Octavia明锐接受全国预定的开始,都意味着上海大众多品牌战略已经取得了阶段性的成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