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著名影星袁立谈路虎:让人有安全感的好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20:57  新浪汽车

著名影星袁立谈路虎

    4月20日新浪独家专访了路虎新神行者2的首位车主--著名影星袁立女士,她为广大网友介绍了她心中的路虎品牌,以下是这次专访的实录。

  新浪编辑:您拥有过几款路虎品牌的产品?

  袁立:我拥有过两款路虎,一款第一代的神行者,今天的新神行者2是我拥有的第二台路虎产品。

  新浪编辑:您喜欢新神行者2的哪款颜色?是这款主推的桔色吗?

  袁立:我还没有选好新神行者2的颜色,你们觉得我适合哪一款?其实我喜欢低调一些感觉,不喜欢被人们盯着。

  新浪编辑:您是否觉得新神行者2的外观很符合您的需求?

  袁立:你说的很对,的确是这样,它不是很大很适合我这样的身材,大小比较合适我。我认为路虎也是SUV里的顶级品牌。在我使用第一代神行者的5年时间里,我真真实实的感觉到了路虎品牌的稳定,很对车子都会出现一些故障,但神行者的表现始终让我满意。

  新浪编辑:有空的时候您是不是经常开车出去旅行?

  袁立:对,我住在郊区,很多郊区的路面都并不平坦。我经常在上面飞奔,因为我觉得这才是路虎车天堂,我觉得它到这个环境会非常开心。

  新浪编辑:您第一辆车也是神行者,这次购买它的换代产品是出于收藏呢?还是真的喜欢路虎的品牌。喜欢神行者这款产品?

  袁立:真的喜欢,第一代神行者我就是第一辆,第二代也是第一辆。第一代我开了5年,我觉得他非常的好。第一代我可能会送给我的朋友开,我觉得车是我的朋友,当我磕碰它的时候我也会跟它道歉。

著名影星袁立谈路虎

  新浪编辑:您为什么不选择更大级别的路虎产品?

  袁立:我觉的它们对于现在的我来说有点大,我不是一个很壮的人,我想我控制不了那么大的车。我希望这款车跟我很和谐。

  新浪编辑:您觉得路虎品牌的核心魅力是什么?

  袁立:技术!我觉得是技术。当真正出现碰撞时,路虎的确可以保证我和家人的安全,这一点我亲身体验过,我的路虎曾经被别人追尾过,别人的车子损坏的很严重,但我的车子几乎没有损伤。经过这件事情我亲身了解到路虎的伟大。

  而且我还喜欢路虎节俭的内饰,这是我的一贯风格,没有过渡的修饰,我不喜欢在车里贴者贴呢。

  新浪编辑:在路虎之前,您开过什么轿车?

  袁立:奔驰,我现在也在开。

  新浪编辑:神行者2对您来说相对老款最大的变化是什么?

  袁立:它有一个全地形的系统,当北京下雪的时候,我按下雪地模式,通过电脑来控制抓地力。的的确确可以帮我摆脱麻烦。

  新浪编辑:您很了解汽车技术?

  袁立:不是,这是我开出来的。我还开过别的车总觉得油门很轻,一踩就会蹿出去。路虎就不是,我觉得很像一个人很沉稳,给我安全感。底盘也很扎实。别的车不像路虎底盘这么重,有些像船总在晃。

  新浪编辑:拿到这辆新车后的第一件事,您打算做什么?

  袁立:带上我的狗出去玩。

  新浪编辑:谢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袁立:谢谢(文图新浪编辑lathe)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