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龙全线车型出击上海车展 大显世界SUV专家本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19:29  新浪汽车

  围绕第12届上海国际车展“人、车、自然的完美和谐”主题,双龙汽车凭借其常年来领先于世柴油动力环保技术,携全线产品重装登场,并正式启动“Remember Service勿忘服务品牌”建设工程,尽显其“世界级SUV专家”本色。

  据介绍,双龙汽车此次将携5款车型亮相车展,其中不仅有爱腾、雷斯特II、路帝等经典车型,还包括令人期待的享御最新升级08款,以及豪华动感的“Wz”概念车。

  作为一家专注于SUV领域的汽车企业,双龙汽车麾下的爱腾、享御、雷斯特II无论从功能配置、外型设计、品牌个性,到价格差异,都形成了梯度与层次,基本完整覆盖了整个中高级SUV产品链。而今年的双龙汽车更针对目标消费人群提出了独特的中产阶层SUV行车文化理念——享受生活、驾驭生活。

  笔者了解到,基于双龙汽车研发的新一代柴油引擎技术2.7XDI及2.0XVT第三代共轨直喷发动机,彻底改变了柴油车冒黑烟和震动激烈的弊病,噪声标准媲美汽油车。因此,双龙汽车市场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已在柴油发动机技术领域奠定了世界级的领先地位,无论从技术品质、消费需求、环保节能等各个方面都达成了人、车、自然的完美和谐,完全符合本次车展以及市场趋势的大主题。”

  据了解,此次车展双龙还有另外两款令人期待的车型——08款享御和“Wz”概念车,这也是他们在中国的首次亮相。08款享御是享御的升级车型,继承并光大了享御在休闲与运动、商务与生活间的平衡享受。而“Wz”概念车在主席车的基础上添加了动感线条的流畅设计,尝试了双龙汽车特有的高科技、未来式大胆造型,同样令人耳目一新。

  除了各款车型的悉数亮相,双龙汽车今年将引领起中国汽车消费市场以品牌、性价比以及售后服务为核心的竞争新潮流,全面启动“Remember Service勿忘服务品牌”。其核心要点在于“勿忘关怀车主、勿忘社会责任”,同时作为双龙“世界级的SUV专家”整体品牌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将“勿忘服务”打造成为立足自身、成就客户、奉献社会三位一体的国际化汽车服务品牌,让品牌形象深入到用户心中。

  双龙汽车中国营销部总经理金晓黎女士告诉记者:如今在国际市场上柴油动力乘用车占据大半汽车市场,但中国目前柴油车的发展却依然十分迟缓,作为以柴油动力为主打的“世界级SUV专家”,双龙汽车在不断深入中国市场的同时,也在为使国人深化认知柴油汽车不懈努力。正如双龙汽车本次车展的主题“Change&Challenge”,它代表着双龙不断革新市场、挑战未来的企业精神。

  随着“世界级的SUV专家”品牌的起航和“Remember Service勿忘服务品牌”本土推广行动的全面启动,借势上海车展巨大的号召力与影响力,必将进一步推动双龙汽车在国际、国内SUV市场的发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