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马消息称菲亚特将与奇瑞合作生产阿尔发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18:50  新浪汽车

  意大利菲亚特总裁CEO马尔乔内昨天在罗马就菲亚特在中国的问题公开作了发言。4月20日,罗马最新消息报导,菲亚特将与奇瑞合作生产阿尔发罗密欧车型。

  文/李潮

  新浪汽车讯 据今天记者独家获悉,由安莎社发布,意大利菲亚特总裁CEO马尔乔内昨天在罗马对于汽车记者的提问的回答。马尔乔内表示:我们菲亚特将在中国寻求一切的可能的途径,实现对中国销售销量的增长。如果有必要不排除考虑另外的合作途径和伙伴。

  记者独家得到,4月19日在罗马,由安莎社发布菲亚特汽车集团CEO马尔乔内回答在罗马举行的汽车座谈会时的公开提问。第一,我们和奇瑞的合作是从发动机开始,有潜力可以发展到进行阿尔发罗密欧品牌的合作;第二,菲亚特在中国2010年产量达到30万辆的目标,目标绝不动摇,我们已经做好了一切投资准备。如果南京的合作伙伴尚未做好这种投资准备,我们不排除寻求、创造南京以外其他合作伙伴的替代方案(奇瑞不是唯一可能的选择,还有上汽)。

  同时,记者今天在上海汽车展菲亚特展区采访了菲亚特中国董事长孟斐璇,记者提问,菲亚特本次车展发布的新的车型Linea和其他的新车型非常动感年轻,我们看到菲亚特已经为中国的新产品做好准备。但是,上次高调宣布的2010年在中国年产30万辆计划并没有发布对等的投资步骤。请问,菲亚特方面做好了这方面的投资准备没有?菲亚特的合作伙伴南汽做好了这种合作准备没有?孟斐璇回答:我们菲亚特方面已经做好了在中国对应车型的一切投资和技术准备,我们已经表现了最大的积极态度。至于南汽方面是否做好了计划和准备,你们最好去问南汽集团。但是菲亚特态度是无论是和南汽也好,和中国其他合资伙伴也好,我们言出必行,一定要实行自己在中国宣布的销售目标。2010年销售30万辆,这就是我们的时间表,至于南汽方面是否有实力有意愿能够和我们一起再做努力,我们也在殷切等待南汽方面的积极的表示。

  菲亚特商务公司负责人特别说明,我们和南汽的伙伴关系不存在问题,我们现在有多方面的良好合作。我们现在和南汽存在的问题是是否在商用车、乘用车方面是否愿意共同在南汽扩大投资,进一步发展的问题。这是一个问题,而且是我们今后亟待解决的问题,因为中国市场的时间不容损失。中国市场对菲亚特来讲极为重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