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ura(讴歌)先进运动概念车亮相上海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18:37  新浪汽车
Acura(讴歌)先进运动概念车亮相上海车展

Acura Advanced,这是我们梦想中的概念车

搭载动力强劲的前置V型10缸发动机和超级四驱动力系统

  新浪汽车讯 代表Acura(讴歌)品牌超级经典跑车NSX的未来设计方向,极具先进动力学外观设计的Acura(讴歌)“先进运动概念车”首次来到中国,并亮相上海国际车展。

  Acura(讴歌)“先进运动概念车”将动力强劲的前置V型10缸发动机,和Acura(讴歌)独一无二的,基于后轮驱动系统的全新高性能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完美结合,将运动跑车的理念带入一个全新的高度。

  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社长福井威夫说:“Acura(讴歌)品牌是追求终极驾驶乐趣的人们的乐园,而这款概念车配备了先进的技术装备,完美满足我们对于性能的追求。”

  Acura(讴歌)“先进运动概念车”的外观将先进的空气动力学技术与激情完美融合。长且前凸的引擎盖,凸出的通风口,无一不暗示着其下暗藏的澎湃引擎。从前灯贯穿到后轮轮拱的车身筋线蕴涵着动感和力量。

  Acura(讴歌)“先进运动概念车”备具时尚的外观,但仍巧妙地保留着与上一代NSX的共通之处。细长的LED前灯被加宽以模仿第一代NSX的自动开启前灯。时尚的尾灯设计及全黑的驾驶舱也与NSX类似。

  “我们致力于开发将先进技术和动感激情完美融合的非凡运动跑车,”Acura(讴歌)设计中心首席设计师Jon Ikeda说,“技术感的机器加工面和锋锐的设计通过大量的曲线和生动的直线线条得到平衡,最终打造出这款极具动感的非凡运动跑车。”

  宽大且底盘低矮的Acura(讴歌)“先进运动概念车”轴距达到2764mm,前后轮分别装备了特制的19英寸和20英寸抛光铝毂运动轮胎,以及强劲的通风式碳陶瓷制动盘和八活塞制动钳。粗犷的轮拱及外接板更增加了这款概念车外观的野性。

  低矮的驾驶舱完全由与车身齐平的有色防眩玻璃包裹。车门把手同样经过抛光处理,保持了运动跑车整洁的空气动力学外观。Acura(讴歌)“先进运动概念车”车身底部采用的碳纤维材质及后部装备的四根粗犷的排气管,更加提高了性能。

  Acura(讴歌)“先进运动概念车”由位于洛杉矶的Acura(讴歌)设计部门开发,该设计部门将搬入于今年夏季正式启动的Acura(讴歌)新设计中心。

  Acura(讴歌)“先进运动概念车”外观尺寸:

  长: 4,610mm

  宽: 1,996mm

  高: 1,222mm

  轴距:2,764mm

  轮胎

  前轮:255/40R19

  后轮:295/35R20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