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宝辕:车是第二个老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18:19  新浪汽车

图为陈宝辕做客新浪汽车

图为酷酷的陈宝辕表现出《伤城》里的模样

图为陈宝辕在新浪汽车展台前与大眼睛亲密接触

[精彩视频:陈宝辕--车是第二个老婆]

    新浪汽车讯 4月20日下午1:00,香港演艺明星陈宝辕做客新浪汽车,正在上海拍戏的陈宝辕对车的喜爱非同一般。此次特意从片场赶到展会,做客新浪汽车,发表自己的“爱车说”。以下就是现场访谈实录:

  新浪汽车:新浪汽车的网友,大家下午好!今天来到我们新浪汽车做客的是香港著名的演员陈宝辕,跟大家打一个招呼。

    陈宝辕:大家好!上海的朋友大家好!我说过这一次真的来上海拍戏了,所以我希望很快跟你们见面。

    新浪汽车:大家看陈先生都眼熟,看过伤城就会认出他来了。你是第一次来这种国际性车展吗?

    陈宝辕:是的,比我想象的还要大。

    新浪汽车:刚才我们聊天当中说过你在15年前参加过日本的一个车展?

    陈宝辕:对。

    新浪汽车:也是国际性的吗?

    陈宝辕:也是国际性的,有很多概念车,我本人很喜欢车的。所以,有时候有些空档,有档期问题,有时间我也看车展,但是这几年都很少去。

    新浪汽车:什么时候考的驾照?

    陈宝辕:那个很多年了已经,我16岁在美国考那个牌照,然后回香港就开车。

    新浪汽车:那老司机了,技术一定很棒?

    陈宝辕:没有,有时候我比较喜欢打电动开车的那种,所以在我真的现实生活里面开车蛮有帮助的。

    新浪汽车:你自己的第一部私家车是什么呢?

    陈宝辕:应该是福特

    新浪汽车:也是在美国的时候买的?

    陈宝辕:对。

    新浪汽车:现在让你再重新选择车,你比较钟意哪一款车呢?

    陈宝辕:现在跑车我也喜欢,但是现在就比较喜欢稳重一点的车子。我现在在家有一台BMW,也是我喜欢的,是5系的,525。所以,我觉得在香港开车,我现在真的要束缚一点,我不想做到不太自然,不舒服。还有就是BMW给我一个感觉就是蛮安全的,很有安全感。

    新浪汽车:安全系数比较高。

    陈宝辕:对,所以我比较喜欢BMW。

    新浪汽车:最近这段时间在我们大陆拍戏时间很长?

    陈宝辕:对,这是我第一次待这么长时间,两个半月。

    新浪汽车:你感觉在香港开车和在我们内地开车有什么最大不同呢?或者汽车文化。

    陈宝辕:老实说上海堵车也蛮厉害的。还有香港好象规矩一点,但是在上海塞车,很多车插队。

    新浪汽车:你是说司机本身的意识比较弱?

    陈宝辕:对。

    新浪汽车:像汽车文化有不同的地方吗?

    陈宝辕:其实也差不多少。

    新浪汽车:像交通规则有什么不同吗?有什么特别大的差异吗?

    陈宝辕:因为香港这个地方比较小,所以那个路牌,开车过程,在每个地方可以看到路牌去哪里,很明显的。但是,我想象的,在这里开车都没有路牌,很不习惯。

    新浪汽车:在这边拍戏不开车吗?

    陈宝辕:没有开,因为公司剧组有人接我们,收工开工,所以我们只有在拍戏里面,我可能要开一次,就是一直在开车。

    新浪汽车:现在你选择车的话,还是注重安全比较大,像外观这种东西会不会特别在意呢?像汽车的外型特别亮丽?

    陈宝辕:我现在比较保守一点,现在如果要选择我自己喜欢的,也是我比较喜欢欧洲车,比日本车好。所以,如果是最喜欢的,我是喜欢敞篷的那种。

    新浪汽车:你是从外型上觉得欧系车比日系车好,还是其它的方面?

    陈宝辕:其它的方面,它们的质量,还有控制上,比日本车好。

    新浪汽车:在新港的时候,通常周末的时候和家人和朋友自驾游玩吗?

    陈宝辕:我很少,我不太去外面玩到处开车。还有现在通常会去朋友家,我们都很少出去吃饭、喝东西、聊,很少。反而就是在上海这次时间比较多,其实生活习惯不一样,在上海你只是拍戏而已,在香港一天拍完戏还有别的事情要做,一天做不完,真的是太多。但是,在上海我就是要拍好我自己的戏,有时间的话我也到处去逛一逛,看清楚上海是什么样的。其实,上海给我一个感觉,上海人其实蛮有礼貌的。但是,他们讲电话蛮大声的,这个是很有趣的。

    新浪汽车:现在给我们网友介绍一下,现在拍什么戏,合作伙伴都有谁?

    陈宝辕:我现在在拍现代戏,名字叫华丽冒险,香港演员我跟朱茵、叶童,内地的我现在跟他们还不熟,还不太认识。因为在剧里面通常跟朱茵一组戏。

    新浪汽车:演什么角色呢?

    陈宝辕:这次我演的跟我以往不一样,这次我演的都是好人。因为以前两年我都演坏蛋,坏人那种,但是这次导演找我来这边拍戏,演那个角色觉得是蛮大挑战的,我很久没有演那些好人,爱情故事的那种,所以我很喜欢。

    新浪汽车:在这部戏里面有没有开车的场景?

    陈宝辕:也有,但是现在我不知道我开什么车还没有拍到。但是,再过一、两个礼拜,这场戏快要拍了,到时候才知道我开什么车,应该也是蛮潇洒的。

    新浪汽车:这几年拍戏的经历也有了,你说拿驾照也有十几年了,这当中有没有特别有趣的车故事呢?让你很难忘的,或者是很尴尬的?

    陈宝辕:有一次,我在新加坡拍戏的时候,我演那个很有钱一个跳舞的,从外地来新加坡参加跳舞比赛的,但是他家里真的很有钱,十几部车,有跑车、BMW等等很多。所以,有一天我在拍车戏的时候,我开着莲花跑车,原来这台跑车真的很难开。还有在拍的时候,一直在熄火,我不知道怎么去控制,那一次真的很尴尬,搞到剧组人员这场戏拍了好多次,NG了好多。所以,这个对于我来讲开车戏最难忘。

    新浪汽车:我们一会儿聊天结束了,你也可以到外观场馆转一转,最希望看什么车呢? 陈宝辕:其实我什么车都喜欢看,我讲那个车有什么大的区别,就是以前跟现在的,他们进步有多少,还有马达,我都要看的。所以,我真的很喜欢到处去看。 新浪汽车:看出来了,你从心里真的喜欢汽车。

    陈宝辕:对,我从小到大,我爸爸,还有我祖父,就是开车很厉害的。

    新浪汽车:你现在自己家里私家车有几辆呢?除了宝马

    陈宝辕:还有就是奔驰

    新浪汽车:都是好车呀?

    陈宝辕:没有了,现在比较喜欢欧洲车,不像日本车,日本车的价值,就是你买回来再卖出去的价值真的没有欧洲车的价值好。所以,我是比较喜欢欧洲车。

    新浪汽车:今天很高兴陈宝辕先生来我们新浪汽车做客,最后跟我们新浪汽车网友说几句话吧。

    陈宝辕:大家好!我希望你们真的可以享受开车,如果开一台好车,人家说车是第二个老婆,我觉得是对的。所以,你们真的好好的享受自己拥有车!谢谢!

    新浪汽车:谢谢!

    陈宝辕:预祝新浪汽车在2007上海车展报道成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