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7款克莱斯勒Sebring首次亮相 预计年底国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18:10  新浪汽车
07款克莱斯勒Sebring首次亮相预计年底国产

07款克莱斯勒Sebring

  克莱斯勒集团以全新的克莱斯勒Sebring首次亮相中国上海车展,发力中级车市场。该车是在全尺寸车型中获奖最多的克莱斯勒300C的设计程式基础上打造而得,融合了极富表现力的设计、精致的内部工艺、高标准的可靠耐用性、以消费者为导向的技术安全设施、卓越的性能和燃油经济性,且物超所值。继克莱斯勒300C——在中国生产的首辆克莱斯勒品牌高性能豪华轿车——之后,克莱斯勒Sebring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在北京奔驰-戴克国产。

  “全新的克莱斯勒Sebring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中级车中鲜见的优雅圆润的外观设计,以及运动感十足和舒适惬意的驾乘感受”,戴姆勒-克莱斯勒东北亚地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华立新说,“同所有克莱斯勒品牌的产品一样,克莱斯勒Sebring将会是独具惠眼的中国消费者的一款雅致而实惠的理想座驾。作为在北京奔驰-戴克生产的一款新车,它进一步表明了克莱斯勒集团在中国生产新颖独特的汽车的决心和长远发展的承诺。”

  “全新的克莱斯勒Sebring一旦国产之后,将给中国中级轿车市场带来一股新风,为中国消费者增添一份值得惊喜的选择”,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艾思孟说,“新的克莱斯勒Sebring是克莱斯勒品牌第一款将在中国国产的中级轿车,继克莱斯勒300C的成功国产之后,进一步拓宽了克莱斯勒品牌在中国汽车市场的覆盖面。”

  克莱斯勒的精美设计

  全新的克莱斯勒Sebring的设计灵感来自于2003年日内瓦汽车展览会上展出的克莱斯勒Airflite概念车,其雅致的线条再现了克莱斯勒车外观设计特点,将克莱斯勒富有表现力的设计赋予了中级车。

  “圆润而又精密,克莱斯勒Sebring的整体表面处理和细节都体现了克莱斯勒品牌的四大特征:富有表现力、精制、自信和充满激情”, 克莱斯勒集团负责设计的副总裁Trevor Creed说,“克莱斯勒的高雅风格为传统的竞争体系提供了全新的选择方向。”

  从车身前部来看,克莱斯勒Sebring轿车有着克莱斯勒品牌与众不同的外观特征,包括克莱斯勒格栅标志,独一无二的刻纹前舱盖,造型独特的硕大车头灯和雾灯等。

  长长的发动机罩、明亮的环形造型以及颀长的车顶轮廓,让Sebring看起来跟五车门的车型十分相似。B柱上的高亮遮光罩加长了车的座舱。车身的刻纹线条突出了Sebring的运动特性。

  克莱斯勒Sebring富有表现力的车型特点延伸至车身后部,宽大的车尾灯从后躯延伸至行李舱盖板,给人以视觉冲击。装于后组合灯中的后雾灯保持了整部车外观上的一致性。

  高雅精致的内部设计

  克莱斯勒Sebring车型的高雅外观设计风格同时也延伸至其车内的设计,凸现现代、整洁的特征,同时也着眼于品质、细节和操作性。

  “克莱斯勒Sebring的内部设计方向与时下路上大多数的中级轿车不同。其设计灵感来自于克莱斯勒徽章展翅飞翔的主题,并融合了创新的新颖装饰元素。” Creed补充道。

  内饰柔软的表面,饱满的颗粒感和随意的表面发光层显示出克莱斯勒Sebring精致独到的内部工艺。

  克莱斯勒的驾驶座席H点比其前辈车型高出6.45cm(2.54英寸),给驾驶者一种掌控和驾驭道路的强烈自信。60/40分离式后排座椅可以调整空间,可折叠副驾驶座椅为乘客提供的类似于桌子的平台,大大加强了Sebring内部设计的多功能特点。

  除了拥有高雅的设计,精致的用材和丰富的动力配备外,克莱斯勒Sebring也将中级车的功能和技术工艺提高到了一个新的层次。

  丰富的动力系统配备

  全新的克莱斯勒Sebring投入国产后,将有三款汽油发动机可供选择。

  克莱斯勒Sebring2.0升“世界引擎”带有两个可变气阀正时系统(VVT),以兼具省油和性能稳定等优点与中级轿车中最好的四缸发动机相抗衡。与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相匹配,该发动机可以提供115千瓦(156 马力)的功率和190牛顿•米(140磅英尺)的扭矩。

  2.4升双VVT“世界引擎”,也是克莱斯勒Sebring的动力配备之一,与带有Auto Stick技术的自动变速器相匹配,既可手动也可自动变速。该发动机的功率为127千瓦 (170德制马力)和217牛顿•米 (162磅英尺),两者均超越了其取代的2.4升的发动引擎。

  升级后的2.7升V-6汽油发动机匹配了响应敏捷的4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器。

  全方位的安全设施

  克莱斯勒Sebring拥有一系列的标准适用安全设施,大大提高了自身的价值,其中包括先进的前排多级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囊及侧安全气帘,安全车身结构,防抱死制动系统(ABS),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D),带有牵引控制系统的电子稳定程序(ESP)和制动辅助系统(包括在ESP中)以及Sentry Key®发动机防盗系统等等。

  克莱斯勒Sebring生产基地

  克莱斯勒Sebring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在北京奔驰-戴克国产。决定将这一车型进行本地化生产进一步凸现了克莱斯勒集团在中国市场长期发展的承诺,强有力地支持了公司将在中国市场实现销售增长的战略。

  北京奔驰-戴克是北京汽车控股有限公司和戴姆勒-克莱斯勒在中国第一个汽车合资企业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基础上扩建而成的新合资企业。除了即将投产的克莱斯勒Sebring,北京奔驰-戴克还生产克莱斯勒品牌第一个国产产品克莱斯勒300C.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