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全新概念车BMW CS上海车展全球首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17:21  新浪汽车

BMW CS概念车 更多图片

  新浪汽车讯 宝马今日在2007上海国际车展上发布了一款全新概念车型。海外媒体认为该款命名为BMW CS的四门四座车型即将投入量产。宝马公司对该款车型寄予厚望,声称新款宝马CS将会带来豪华车与运动跑车的完美结合。宝马将凭借该款车型开杀入被阿斯顿马丁Rapide、保时捷Panamera、以及奔驰CLS所占据的豪华轿跑车细分市场。

BMW CS概念车 更多图片

  海外媒体猜测,宝马将会在下一代宝马7系的基础上打造量产版的BMW CS。很有可能推出高性能的“M”版本。

  引擎:

    6.0升 V12引擎

  全车尺寸

  长:201英寸

  宽:53.5英寸

  轴距:120英寸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