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女刘力扬喜欢复古风格的老爷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17:20  新浪汽车

图为超女刘力扬做客新浪汽车

图为超女刘力扬做客新浪汽车聊天情景

图为超女刘力扬做客新浪汽车在新浪展台留影

[精彩视频:超女刘力扬喜欢复古风格的老爷车]

  新浪汽车:大家下午好!今天来到我们新浪汽车做客的是刘力扬,跟大家打一声招呼。

    刘力扬:新浪的各位网友大家好!

    新浪汽车:力扬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国际车展吗?

    刘力扬:也不是。

    新浪汽车:去年北京车展去过吗?

    刘力扬:因为脚伤了,没有参加。

    新浪汽车:感觉怎么样呢?第一感觉印象是什么呢?

    刘力扬:首先就是这边很多媒体,我觉得阵势很大,这次车展也是国际化的,非常专业,进去看了一圈这个车,现在新的车和好看的车太多了。

    新浪汽车:现在自己车是什么呢?

    刘力扬:没有开车,我有驾照,因为公司有车,一般不太开车。

    新浪汽车:驾龄几年了?

    刘力扬:三、四年。

    新浪汽车:第一辆拥有私家车是什么呢?

    刘力扬:至今没有买。

    新浪汽车:你喜欢什么风格的车呢?

    刘力扬:其实我喜欢复古风格的老爷车,我不是喜欢跑车,我感觉跑车视野不够宽阔,不实用,旁边不能坐人。我妈妈喜欢出去,可以带她出去兜兜风,起码可以坐四个人往上。

    新浪汽车:你选车的时候,对车的要求哪方面比较注重,比如说外观、性能?

    刘力扬:我觉得最好外观、性能兼顾,我首先看外观,外观吸引到我,我才能了解它的性能,在我同比几个外型,它的性能更好我选。

    新浪汽车:跟朋友自驾游多吗?

    刘力扬:以前有多,在北京的郊区。

    新浪汽车:感觉怎么样呢?

    刘力扬:很喜欢玩,感觉很放松。

    新浪汽车:你现在属于全国各地飞,在宣传自己的唱片,相对比较一下,像你走过这几个地方,什么地方的交通或者是汽车文化,让你记忆最深刻的?

    刘力扬:我觉得应该是厦门,因为厦门很干净,而且安静,汽车都是文明驾驶,而且车辆也不是很多,街道也不是很拥堵,在大城市,比如北京、上海,交通状况太糟糕了。

    新浪汽车:一般平常你在上海或者是北京做活动的时候,遇到堵车的时候经常要做一些什么呢?有好多艺人说堵车的时候会吃零食,照镜子,或者是听音乐。

    刘力扬:对,堵车的时候可能听听音乐,跟朋友聊聊天,然后分散一下注意力,然后就是睡觉休息。

    新浪汽车:在车上面听自己音乐多吗?

    刘力扬:有时候会。

    新浪汽车:听别人的音乐厅哪种风格的呢?

    刘力扬:不分风格。

    新浪汽车:谢谢刘力扬今天来我们新浪做客,最后跟我们新浪网友说几句话。

    刘力扬:新浪汽车网友大家好!我其实想跟大家说我的新EP开发了,在今天结尾的时候,跟各位网友说一下,我的这首歌有了彩铃,可以在中国 移动12530中下载了,这首歌在我受伤的时候录的,希望你们可以多多支持,也支持我们这次的上海车展,谢谢!在这里预祝新浪汽车在2007国际上海车展报道成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