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款Jeep大切诺基上市 售49.9万和53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17:11  新浪汽车

图为新款Jeep大切诺外观图片

    详细参数配置 资料图

  在2007上海国际车展上,新款Jeep®大切诺基携同全新Jeep Commander闪亮登场并开始上市销售,启动了全新形象的Jeep®品牌经典产品在中国市场的大规模产品攻势,以精良的公路和城市性能并兼具经典传统的Jeep®越野特点为中国消费者带来豪华舒适的全新Jeep®产品,就此翻开了Jeep®品牌在中国的全新篇章。今天,这一经典的Jeep®品牌汽车以两款车型上市销售,搭载4.7和5.7发动机的售价分别为499,000元和530,000元。

  随着越来越多Jeep®品牌汽车进入中国这一世界上发展最快的汽车市场,Jeep®品牌将以其最精良的4x4性能和高水准的安全设施以及其征服的实力、纯正的品质、追求自由和勇于探险的核心品牌特征吸引众多的中国消费者。

  Jeep®大切诺基限量版以其柔和高贵的内部设计和优雅的铂色亮丽外观,将Jeep®大切诺基的产品档次推向了新的高度。这款限量版车型作为Jeep®品牌诸多新产品的一款车型,正跟其他车型一起发起Jeep®品牌在中国和北美以外市场上的大规模产品攻势。

  Jeep®品牌的第三代全新Jeep®大切诺基融合了更具运动感的外形,敏捷和精确的公路行驶平顺性和操控性,以及出色的越野性能,并具有众多新颖高档的舒适性装备,为消费者提供了内外兼修、焕然一新的全新Jeep®汽车。

  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思孟说:“Jeep®大切诺基以其公路行驶的平顺性、出色的越野性能以及在能获得消费者满意的各个主要方面的总体表现,重新设定了行业基准。现在,兼具内敛与豪华的Jeep®大切诺基至尊限量版车型完美体现了“现代”Jeep®的形象,向中国消费者展现了更加引人注目的独特魅力。”

图为新款Jeep大切诺基外观图片

  新款发动机提供卓越的性能和扭矩

  新款Jeep®大切诺基首次在Jeep®车型中提供了5.7升HEMI®V8发动机和4.7升单顶置凸轮轴V8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为新款Jeep®大切诺基提供了同级领先的性能。

  新款Jeep®大切诺基也是第一款提供多排量系统(MDS)的车型。在5.7升HEMI发动机中,多排量系统在巡航和缓慢加速及驻车时自动关闭4个气缸,可将燃油经济性提高20%(视行驶状况而定)。在2400-5100转/分钟的转速范围内可提供90%的峰值扭矩及充足的动力,从而在挂车牵引或越野行驶乃至正常市区和公路行驶时均能提供卓越的性能。尖端的节气门电子控制系统依据工作状态为踏板移动行程调整节气门响应性。与以往的节气门机械控制系统相比,在巡航系统激活时,节气门电子控制系统在起伏的坡道上能使车辆保持更加持续连贯的统一速度。

  这种控制功能并不影响性能。5.7升HEMI®发动机提供同级领先的功率和扭矩:240千瓦(326德制马力)和500牛顿•米(369磅•英尺,并具有同级最佳的加速性能: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仅为7秒。

  新款Jeep®大切诺基具有同级领先的牵引能力:3500公斤(7716磅)。与1909升(67.4立方英尺)的后部载货容量相结合,这在商用和休闲方面都为消费者提供更大的灵活性。

  精湛的全新自动变速器

  新款Jeep®大切诺基改进了与5.7升HEMI®发动机和4.7升V8发动机配套的5-45RFE五速自动变速器,进一步提升了换档性能,更提高了车辆的最大牵引能力。

  变速器具有电子档位段选择(ERS)功能,这是Jeep®大切诺基首次采用驾驶员交互换档控制系统。换档机构在“D”档位时提供全自动换档功能,或者驾驶员也可以从“D”档位向左或向右移动换档杆,按顺序选择各档位实现手动变速。这为驾驶员提供了精确的控制,以适合各种公路行驶或越野行驶条件。

  非凡的尺寸、造型和舒适性

  新款Jeep®大切诺基的新设计体现了运动型外型的现代回归。前端标志性七槽格栅的两侧是圆形高性能卤素大灯,鲜明地主导了设计风格。这些圆形大灯统一了整个Jeep®系列特有的前端造型。

  发动机罩以及前桥中心到前窗底边之间距离的适当加长从视觉上表达出更加强劲的形象。更加扁平的前窗和更加圆润的A柱设计有助于营造更加动感的外形。

  新款Jeep®大切诺基的长度、宽度和轴距分别增加了139、12和90毫米。虽然车身宽度只是略有增大,但轮距增加了64毫米,从而体现更加宽阔的姿态并提升了操控性。与以前的车型相比,新款Jeep®大切诺基的车身扭转刚度提高了60%。车身的总体设计提供了更加出色的空气动力学特性(风阻系数为0.41),并提升了燃油经济性。“收缩捆绑式”车身构造使设计师能够突出强健的轮拱扩口。更大的尾灯采用红色和透明灯玻璃,使车身外形更加高贵典雅。总体上,新款Jeep®大切诺基保持了越野车对于越野行驶至关重要的恰当尺寸,同时更为公路行驶提供了敏捷和更加平稳的操控性。

  更加精湛的新一代内部装备

  新款Jeep®大切诺基的内部采用了双色调仪表板、车门装饰和新型漆面。

  座椅的轮廓更加精确和符合工效学特性,座椅的调节距离也有所增大。充裕的头部空间以及更大的肩部空间、腿部空间和前排胯部空间增强了内部的宽敞感。鲜明和优雅的仪表板设计进一步提升了精确感和控制感。在载货区域,可反转的行李箱地板和众多的行李栓系点提升了多功能性和实用性。在中国市场上销售的新款Jeep®大切诺基还将提供新款高级舒适性装备,包括Boston Acoustics音响系统和ParkSense™后部泊车辅助系统。

  另外,传动系噪声、振动和不平顺性(NVH)的改进,风噪声的降低,以及车身结构和发动机舱应用的创新性噪声吸收材料使得新款Jeep®大切诺基的内部空间更趋宁静和舒适。

  全新悬挂和转向系统提供自信的行驶和操纵性

  全新独立前悬挂为驾驶员提供更加出色的精准和控制感,转向更为精确,同时也减小了车头颠簸可能性。与上一代车型相比,前悬挂车轮上下移动行程增加了10%以上。最小转弯直径为11.8米(36.7英尺),提供了更加敏捷的操控性。

  为了匹配前悬挂的横向刚度,新型五连杆后悬挂几何形状(包括横向定位杆)也提高了横向刚度,从而提供最佳的操控性。

  电控车辆稳定行驶系统(ESP)也首次作为中国市场销售的新款Jeep®大切诺基的标准配备,有助于驾驶员在任何路面上急剧驾驶操作时稳定控制方向。电控车辆稳定行驶系统运用来自各部位传感器的信号,确定适当的制动和节气门调节,以保持车辆的方向及行驶稳定性。

  新款Jeep®大切诺基运用了新型电子防翻滚系统,可以预测可能导致车辆翻滚的危急状况。这个系统观察并自动监测驾驶者的驾驶习惯和行车状态、对于车辆的侧倾角和横向力,同时评估翻滚状况的可能性。电子防翻滚系统会自动降低发动机扭矩,并对相应车轮施加短暂的紧急制动,从而保持车辆稳定性。

  与以前的循环球式转向系相比,新款Jeep®大切诺基的新型齿轮齿条式转向系为驾驶员提供了更加精确的转向感。虽然轴距和轮距有所增大,新型转向系依然保持了大切诺基的敏捷性和小转弯直径。

  同级领先的四轮驱动性能

  在北美以外的市场,新款Jeep®大切诺基可提供两种新型全时四轮驱动系统。Quadra-Trac II®采用新式NV 245分动器,提供全时主动四轮驱动,在多种条件下预测和防止车轮打滑,从而确保最佳的牵引力。NV 245分动器也具有真正低速档的电子换档功能。

  更加精湛的Quadra-Drive II®进一步提升了无与伦比的Jeep®性能。Quadra-Drive II®运用前桥、桥间和后桥电子限滑差速器,为驾驶者提供最佳的越野通过性能。电子限滑差速器取代了上一代Jeep®汽车使用的Vari-Lok®渐进作用式车桥,从而更加迅速地响应不断变化的条件,并进一步提升扭矩传递承载能力。

  装配Quadra-Drive II®的新款Jeep®大切诺基是市场中唯一提供前桥和后桥扭矩偏差电子啮合的汽车。因此,扭矩传输更加迅速,几乎100%的扭矩可以分配至任何四轮之一,这是新款Jeep®大切诺基的独特性能。

  配置概述

  Jeep®大切诺基的配置:

  前后窗帘式侧气帘

  所有引擎采用Quadra-Drive II 系统

  独特的17英寸抛光铝轮胎

  电动折叠后视镜

  电动踏板,带记忆功能

  Jeep®记忆系统(电动座椅,踏板及后视镜)

  方向盘真皮包裹

  内部真皮装配

  雨水感应式自动刮水器

  可调节车顶架

  Boston Acoustics顶级音响系统,具备六支高级喇叭与276瓦高输出功率扩大器

  其他配置

  驾驶员及前座乘客电加热座椅

  电动天窗

  倒车辅助系统

  满足全球需要的两家生产厂

  为满足各地市场的需求,新款Jeep®大切诺基目前在两处世界级生产基地组装生产。位于美国密歇根州底特律的杰斐逊北部组装厂于2004年第三季度开始生产这一新款车型,并于2005年5月开始在奥地利格拉茨的麦格纳斯太尔制造厂组装生产,以供应欧洲及世界其它地区市场。

  在中国上市的新款Jeep®大切诺基将由麦格纳斯太尔整车设计及总装厂生产,并于今天在2007年上海车展发布后在中国地区销售。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