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BMW X5:动态性、创新科技和美学设计的完美结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16:4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7年4月20日,宝马集团在第十二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上向中国市场推出了新一代BMW X5高性能运动型多功能车。

  新一代BMW X5延续了前代车型的成功和辉煌,为竞争激烈的高性能运动型多功能车(SAV)细分市场再次在操纵灵活性方面制定起新的标准,凭借顶级品质和完美形象进一步捍卫自己在同级别车型中的领先地位,将SAV的运动驾驶体验提升到了一个更高的境界。

  新一代BMW X5的技术亮点包括:

  更强劲的动力,更经济的油耗

  新一代BMW X5有两款车型可供选择,它们分别是装备V8汽油发动机的新一代BMW X5 4.8i和装备最新BMW直列6缸汽油发动机的新一代BMW X5 3.0si。

  这两款发动机的基本数据为:

  新一代BMW X5 4.8i新一代BMW X5 3.0si

  0-100公里/小时加速6.5秒8.1秒

  最大扭矩475牛顿米315牛顿米

  最大输出功率261千瓦/355马力

  (比前代提高11%)200千瓦/272马力

  (比前代提高18%)

  平均油耗12.5升/100公里

  (比前代X5减少5%)10.9升/100公里

  (比前代X5减少14%)

  最高车速240公里/小时225公里/小时

  更优化的动态驾驶性能

  自适应驾驶系统(AdaptiveDrive)

  新一代BMW X5是全球首款选装自适应驾驶系统的运动型多功能车。凭借车辆上的传感器,自适应驾驶系统可以实时监测和计算车速、转向角度、纵向及横向加速度、车身和车轮加速度以及行车高度的数据。系统利用此信息在任何时候都可以适当地调节车辆的侧倾角和减震力。自适应驾驶系统使新一代BMW X5达到了该级别中无与伦比的道路行驶特性。只需按下一个按钮,驾驶者就可以在自适应驾驶系统模式下选择运动型或舒适型设置。

  主动转向系统

  新一代BMW X5是同级别车型中首款标配主动转向系统(包括Servptronic助力转向系统)的车辆。这一独特的转向系统可以根据车速调节转向传动比,从而实现更高的灵活性。

  更精确的BMW xDrive全轮驱动技术

  在新一代BMW X5中,电控、可变的BMW xDrive提供比以往水平更高的精确性。BMW推出的这一智能全轮驱动系统的最大优点是能够在崎岖地形中显著提高牵引力,并使车辆在所有条件下都具备更佳的驾驶动感。

  更优化的变速箱

  新一代BMW X5配备了经过优化的6挡自动变速箱。这款新一代的自动变速箱首次采用了电子选档杆,其响应速度和换档速度尤为突出,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水准:与传统的自动变速箱相比,响应速度和换档速度均提高50%以上,在运动性方面设立了新一代标准。

  更高级的舒适及安全性能

  安全、宽敞的车身

  新一代BMW X5长4,854毫米,宽1,933毫米。与前代车型相比,加长了187毫米,加宽了68毫米,轴距也增加了113mm。尺寸的增加意味着车内拥有更多的空间和更大的灵活性,最多可容纳7人乘坐。与前代车型相比,新一代BMW X5中为第二排乘客提供的膝部空间增加了40毫米。

  平视显示系统

  新一代BMW X5是全球首款选装平视显示系统的运动型多功能车,在驾驶员视线的前方显示导航系统的方向指示和其他一些重要信息。

  带有8个偏好选项按钮的BMW iDrive

  新一代BMW X5配备了BMW创新的iDrive系统,用于控制导航、空调、娱乐和通讯功能。所配备的8个偏好选项按钮进一步简化了对系统的控制,让驾驶者可以根据个人喜好选择相应的功能。只需按下一个按钮,驾驶者就可以调出最常使用的功能,例如重要的电话号码,常用目的地,或喜爱的电台。

  防爆轮胎成为标准装备

  新一代BMW X5是同级车型中首款将防爆轮胎作为标准装备的车辆。这些特殊的轮胎采用了第四代防爆轮胎技术,即使在越野状态下也不会发生损坏。如果防爆轮胎完全泄气,仍可以在满载状态下使车辆继续以最高80公里/小时的车速行驶达150公里 – 如果负载较低,还可以行驶更长的距离。

  时尚优雅的个性化内饰

  新一代BMW X5的内饰将豪华性能轿车的华贵风格与时尚SAV的多功能性和可变性融为一体。完美精致的材料、独具品位的颜色搭配以及精良的做工,营造出一种优雅时尚的氛围。新一代BMW X5必将成为那些充满个性、特立独行的成功人士们的理想之选。

  新一代BMWX5凭借其更佳的动力性能以及更高水准的全面顶级装备,以真正独树一帜的车辆概念,继续迈向更加辉煌的成功之路。

  BMW X5作为一款宽敞、豪华、实用,同时非常安全的高档汽车,凭借其电子控制全轮驱动系统和出色的驾驶动感在越野地形中大显身手,创造了一个新的细分市场,即高性能运动型多功能车(SAV)。自1999年面世以来,BMW X5在全球范围内的销量超过了58万辆,不仅确立了宝马品牌在这个级别车型中的领先地位,更充分体现了BMW X5这一产品概念的成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