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亚特Linea、Bravo及Grande Punto将引入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16:27  新浪汽车

  菲亚特集团汽车股份公司中国代表处首席代表、南京菲亚特汽车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韩同安表示:“中国是菲亚特汽车的重要市场,菲亚特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投资中国,包括向中国引进最新、最成功的车型。此次上海车展上展示的Linea、全新Bravo以及Grande Punto这些代表菲亚特最新科技和方向的车型,都将尽快引入中国。届时,中国消费者将亲身体验到这些新产品给国内市场带来的全新活力。”

菲亚特BRAVO (点击查看详细参数配置  精美大图)

 菲亚特新车标和Linea、Bravo、Grande Punto Abarth三款新车首次在亚洲亮相

  新浪汽车讯 4月20日,菲亚特以其崭新的面貌、实力的阵容“盛装登场”2007上海国际汽车展,为其全新品牌标识和Linea、Bravo、Grande Punto Abarth三款新车举行了亚洲的首次亮相。豪华的阵容,极具现代风格的展场布置,菲亚特带给上海车展的中国观众一场超乎意料的视觉盛宴。这家全球著名的汽车制造商,殷切地表达了对中国市场一贯的信心和不变的承诺。

Grande Punto (点击查看详细参数配置  精美大图)

  全新车标 凸显开拓进取新视野

  继今年3月6日在日内瓦国际车展全球首次亮相后,菲亚特的新车标首次在亚洲地区的车展上出现。

  该车标源于1931年—1968年期间菲亚特汽车车身前装饰用的盾形车标,红宝石背景下突出的“FIAT”四个字母被垂直拉长,并被圆形铬金属框架包围。该车标有三维视觉效果,表现了汽车技术、意大利设计、动感以及强烈个性完美融合的一种理念。另一方面该标志也好像在回首“倾听”多年来见证了菲亚特汽车卓越性能的圆形标识(白色字母衬以红色背景,由月桂树叶环绕)。

  在这个充满变化、活力四射的时代,菲亚特决定更换其标志,从而向世人表明菲亚特并不满足于过去取得的成绩,以此作为企业勇敢面对未来、不惧挑战、阔步前进、开拓创新的新标志。菲亚特(中国)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孟斐璇先生表示:“菲亚特的新车标是近期以来菲亚特集团汽车大力实施的新品牌战略的最好注脚,而过去几个月的业绩表明了这一新战略的成功。最新的力证便是率先使用新标志的Bravo新车型在全球的畅销。我们在上海车展推出包括全新Bravo在内的各种新产品就是要在中国推行、强化这一新战略。”

菲亚特Linea (点击查看精美大图)

  此次参加上海车展,菲亚特将新标志、新元素与展台建筑风格相结合,搭建了一个活力四射并极富吸引力的展台,充分展示自己的品牌,向公众传达了菲亚特汽车在运动、技术和风格方面的新时尚。从全新的Bravo、Linea,全球畅销车型Grande Punto,别具一格的Grande Punto Abarth S2000车型,全球首款适用四种不同燃料的发动机(TetraFuel??engine),到当前南京菲亚特Palio(派力奥)、Palio Weekend(周末风)及2006年10月推出的新Perla(派朗),展台上所有的产品都在菲亚特品牌的新标识下共同体现了企业开拓进取的全新视野和活力。

  展台上的各种车型线条干净、顺滑,进一步强化了从Grande Punto车型开始菲亚特汽车所精心打造的菲亚特品牌的“家庭感觉”,重新诠释了构成“最佳意大利汽车设计风格”传统的诸多元素,没有任何夸张或冗余的元素,从而赢得了观众的青睐。而整个790平方米的展区以白色镜面铺地,配以白色墙体,衬托出亮眼的元素,充分展示出同样的简洁流畅风格。

  实力新车 为中国市场注入新活力

  菲亚特在上海车展上的实力阵容,不仅生动具体地诠释了菲亚特新车标的内涵,更凸现了菲亚特汽车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和信心。

  作为在亚洲的“首演”,Linea的出现引发了参观者的高昂热情。Linea由菲亚特设计中心设计,其外部线条优雅、流畅、动感。车厢内设计也体现了类似风格,确保车内空间宽敞、驾乘舒适。据悉,Linea将于今年5月初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宣布全球上市,而中国的观众提前一个月就领略到了它迷人的风采。

  本次上海车展是全新Bravo继日内瓦车展首次亮相后全球路演的第一站,中国观众在东京车展前就能一睹其风采。这款轿车通过圆滑、进取的流线, 体现了速度、亲和、简洁、惊喜和风格的菲亚特品牌核心特质,近乎完美地满足了用户对紧凑的五门车身以及宽敞的车内空间的苛刻需求,因而分外地吸引公众。作为菲亚特的一款全新战略车型,目前Bravo已得到了全球大部分汽车专业媒体及消费者的好评,成功树立了菲亚特的全新品牌形象,同时也成为市场上新的标杆。

  而Grande Punto自2005年9月上市以来已在全球受到广泛的肯定,销售业绩一直令人鼓舞,目前已成为菲亚特汽车全球销售的领军车型。Grande Punto以超越寻常的“尺寸”概念,提供了同级车中最高的安全标准、最领先的质量要求和最佳的动力总成配备,将实用的内在、澎湃的动力和优雅的气质一并呈现给你,是一部以现代基调重新诠释菲亚特百年造车经验的传奇新车。

  同台展出的Grande Punto Abarth S2000旨在强化Grande Punto车型对运动、年轻的品牌定位。作为一个历史悠久的品牌,Abarth和菲亚特有着紧密的联系,它对果敢、竞争、激情与兴奋进行了最好注脚,其标识是一只天蝎。

  菲亚特同时还展出了2006年在巴西上市的全球首款适用四种不同燃料的发动机。巴西自上个世纪70年代开始广泛使用从甘蔗中提炼的乙醇做燃料。而菲亚特集团Magneti Marelli公司研发的TetraFuel??系统使得汽车发动机能使用4种不同的燃料:汽油;乙醇、汽油混合液;纯乙醇;或者压缩天然气。2007年,巴西所有新车都将装备混合燃料技术,而Magneti Marelli公司目前正是巴西市场上的领先者,拥有58%的市场份额。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