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车骊威领衔:东风日产全线车型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15:26  新民晚报

  

  近年来发展迅猛的东风日产率旗下众多车型,在上海国际车展中的日产展台集体亮相,同时新车型骊威也正式上市。作为东风日产历史上第一款10万元级别的轿车,骊威是东风日产专为那些游走于个人生活与商务空间的都市新锐倾情打造的一款全时多能轿车。从外观上看,骊威是一款两厢5门5座的新车,排量为1.6L,外形尺寸长、宽、高分别是4178毫米、1690毫米和1565毫米,轴距为2600毫米。超宽大的行李厢、宽敞舒适的室内空间,以及便于上下车的座椅高度及更大的车门开合度,令人眼目一新。

  在内饰上,骊威仍然沿袭典型的高质感家居风格,大量运用了银质风格装饰,给人一种舒适、享受的感觉。此外,骊威搭载HR16全铝合金DOHC发动机,配置了5MT和4AT两种不同规格的变速器,最大扭矩可以达到150N/M。在90KM/小时匀速行驶时,百公里油耗仅有6.3L左右,且排放符合欧Ⅳ标准。

  除了骊威的登场,东风日产此前享誉业内的几款车型:大气儒雅的天籁、线条流畅的轩逸、舒适怡人的颐达、动感时尚的骐达,以及随心休旅车骏逸等,也都集体亮相。

  近年来,东风日产旗下车型在各个细分市场均有上佳表现。定位为高档车的“天籁”,上市两年中的表现可圈可点,而2.0升新天籁的推出,更是使其成功地打入到公务车市场;作为“富有内涵而让人心动的优雅轿车”,轩逸设计风格优雅、细腻,而MR发动机+CVT无级变速器的完美动力组合,使环保节油和极佳操控能够二者得兼,自上市以来一直让高品位的消费者趋之若鹜;颐达/骐达一直是东风日产所有车型中的销量冠军,其在安全性、节油性、动力性上的表现也有目共睹,在2006年全国汽车场地锦标赛(CCC)中,骐达汽车获得了1600cc组年度总冠军;C-NCAP碰撞测试中,骐达作为“中国第一撞”获得了4星的佳绩。

  为了向公众更加全面介绍东风日产产品,这次车展东风日产的展台面积达到了1500平方米,显示了对此次上海国际车展的高度重视。

  的确,从东风日产乘用车技术中心的竣工、增加6亿元投资的花都工厂、销售网点的增加到腾飞07计划,直至现在对于这次车展的投入,可以感觉到东风日产对中国市场的强大信心。可以想见,以这样的心态来经营,实现既定的2007“腾飞年”的目标,对东风日产来说应该不是难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