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数字的辉煌--第600万辆标致206诞生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15:18  新浪汽车

  2007年4月20日注定要被标致汽车载入史册。这一天,第600万辆标致206在中国的神龙公司武汉工厂诞生。这款风靡全球的经典名车用“600万”这个辉煌的数字刷新了标致汽车一个多世纪以来单车型的销量记录,也创造了世界单代汽车产品的销售神话,更是东风标致在中国市场成功的见证。标致206自问世以来,以其活力四射的外形和出色的操控表现取得了惊人的销量和全球范围内的成功,成为世界级高端紧凑型车的典范。引入中国后,这款小车同样迅速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喜爱,上市一年多来取得了40 000辆的辉煌业绩,成为国内同级别市场的领军车型之一。对标致汽车而言,中国已成为其在亚洲地区乃至全球最具活力的市场之一。

  标致206一经推出就赢得了好评如潮,销往全球150多个国家,成为标致汽车在全球销量最大的一款产品。可靠的品质和出色的性能所营造的良好口碑是标致206取得的600万骄人成绩的根本。标致206在欧洲多个国家都获得了该细分市场的最佳奖,共获得包括德国和日本在内的20多个国家的年度车型奖。不仅如此,在世界拉力锦标赛WRC赛场上标致206同样尽显王者风范,所向披靡,连续三年蝉联冠军。

  2006年初,东风标致206进入中国,在武汉生产,中国车迷们对这一名列世界三大经典小车之一的名角无需再隔海观望,而是能够真正地亲身坐享。这就让中国消费者紧随世界汽车潮流,成为全球汽车市场的参与者。东风标致206上市不到一年便在06年底的各大汽车评选榜中囊括了包括权威的《2006CCTV中国年度汽车(1.5-1.7L)》大奖在内的各类奖项近40个,赢得了消费者和汽车业内人士的一直好评。在国家发改委公布的轿车实测油耗数据中,东风标致206更是被评为最省油的车型,这在提倡节油环保的今天为206赚得不少人气。

  此外,206在中国上市一年以来,东风标致不断为全车系注入新的活力,凸显品牌不断创新的理念。搭载ETEC发动机的1.4L车型与S系列的相继问世让更多喜欢206的消费者拥有更丰富的选择。第600万台标致206正是东风标致最新推出的206 S车型,极具质感和神秘色彩的黑色内饰以及诸多金属色元件,使整车风格更添动感和品位。它用另一种“表情”诠释了206活力、健康、时尚的Style——生活方式,更为 这款底盘硬朗、动力澎湃的小车注入了无限的Sports——运动激情。

  可以说06年是206充分发力的一年,它一举成为高端紧凑型轿车的代表与先驱,一定程度上颠覆了人们对于小型车的传统观念。尽管600万的销售数字令人叹服,但206在中国的征途还仅仅是开了一个好头,威风凛凛的小狮子开始在中国大展拳脚。正如东风标致总经理窦赛尔先生所说的那样,东风标致将为标致品牌在中国的长远发展不断努力。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东风标致将继续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惊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