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款全新Jeep Commander上市 售54万和57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13:56  新浪汽车

Jeep旗舰车型全新Jeep Commander

Jeep旗舰车型全新Jeep Commander

Jeep旗舰车型全新Jeep Commander

详细参数配置  资料图片

  Jeep®品牌的旗舰车型全新Jeep Commander亮相上海国际车展,并开始上市销售。拥有超强性能组合及独特风格外观的全新Jeep Commander两款车型(4.7升和5.7升)分别定价为人民币540,000元和人民币570,000元。这一顶级豪华的Jeep®全新旗舰车型由此开启了Jeep®品牌在中国的新纪元。

  Jeep Commander采用了经典设计,最多可乘坐七人,是Jeep®家族中第一款提供标准三排座椅的车型。这款敏捷且粗犷的四轮驱动车型具有Jeep®家族特有的性能,提供了更加出色的功能和灵活性以及先进的安全技术,必将吸引中国消费者。

  “Jeep Commander是第一款七座四轮驱动汽车,卓越性能极为突出。”克莱斯勒集团(中国)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思孟说,“Jeep Commander拥有两款V8汽油机,扩展并增强了纯正经典的Jeep®品牌产品系列,并将越野车的最佳性能、豪华SUV无与伦比的舒适感以及操作性能提供给中国的消费者。”

  以粗犷外形和高级内饰进行传统设计的现代诠释

  Jeep Commander具有直立前窗、后窗和尾部以及更加垂直的车身侧面和侧窗玻璃,体现了Jeep®的经典造型。车外后视镜也突显了雄浑造型和针对性的功能特点。总体上,Jeep Commander具有Jeep®的经典造型——线条垂直、风格粗犷,强劲而又自信。Jeep Commander充满了Jeep®设计传统,完美地融合了过去和现在,因而大大激发了人们的情感共鸣。

  克莱斯勒集团产品设计部门Jeep®工作室高级经理Donald A. Renkert说:“最初Jeep®切诺基所具有的纯正和经典的造型,已经植根于大众意识之中。尽管它是一款全新车型,但通过重新演绎Jeep®切诺基和以往经典Jeep®车型,全新Jeep Commander很快得到了消费者的欢迎和认同。Jeep Commander具有似曾相识的感觉,能够得到消费者满意的会心微笑。Jeep Commander无疑是全新和永恒之作相结合的巅峰。”

  Jeep Commander的内部精雕细琢的工艺也同样令人满意。从换档杆手柄到仪表盘上的四个圆形仪表,再到新式方向盘,Jeep Commander无处不展现出精致和独特的Jeep®风格。

  新设计的座椅具有良好的支撑效果和舒适性,并首次采用了三排座设计。三排座椅从前向后依次略微升高,这种独特的“剧场式”布置为每个乘客提供了更加出色的前方视野和全方位视角。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可以向前折叠,构成平坦的载货地板。虽然可以容纳三排座椅,但Jeep Commander仅比最新款Jeep®大切诺基长37毫米(1.5英寸)。

  Jeep Commander阶梯式车顶为第二排和第三排乘客提供了充裕的头部空间。除了前部安装的天窗之外,Jeep Commander也在第二排座椅上方装配了创新的Command-ViewTM(带有遮阳板)天窗。

  Jeep Commander的仪表板下部与Jeep®大切诺基相同,但采用了全新的仪表板顶部。仪表板顶部具有四对圆形可调节通风口,并突显了有助于体现机械构造风格的16个六角螺栓(14个为功能件)。方向盘中心和换档杆手柄均有Jeep®标识,Jeep®标识的周围是闪亮的圆环,圆环中有外露式仿造六角螺栓头,从而延续并提升了总体设计主题。带有LED照明的四表盘式仪表盘采用了黑色仪表、白色刻度和红色指针,以便在各种条件中轻松读数。

  别具风格的七座布置

  Jeep Commander采用的“剧场式”座椅,增强了三排七座布置的功能性。第二排座椅安装的位置比第一排座椅高117.3毫米(4.62英寸),第三排座椅安装的位置比第二排座椅高120.45毫米(4.74英寸),从而确保所有乘客观赏都享有欣赏周围都市风景或乡村风光的良好视野。

  第二排座椅采用40/20/40分离式设计,使外侧部分可以向下折叠并向前翻倒,以便第三排乘客从车两侧上下。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靠背都可以折叠到坐垫上,从而构成一个平坦的装载区域。

  为了尽可能提高舒适性,Jeep Commander可在第三排座椅装配合适的取暖、通风和空调系统。这一系统完全独立于前部系统,通过一个与地板水平的出风口以及位于后部装饰板上的圆形可旋转出风口(每侧两个)来提供暖风或冷风。

  除了别具一格的七座布置,Jeep Commander还为乘客和载货提供了非常宽敞的空间。在七个座椅全部就位时,行李空间仍然可达170升。当第三排座椅折叠起来时,载货空间可增至973.5升;当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都折叠起来时,载货空间甚至达到1775.6升。

  无往不至,无所不能

  必须具备同级中领先的越野能力和公路行驶平顺性是设计Jeep Commander时就考虑到的。为此,Jeep®工程设计团队为Jeep Commander采用了与获奖车型Jeep®大切诺基相同的四轮驱动系统、悬挂和动力传动系,包括独立前悬挂和齿轮齿条式转向系。

  艾思孟说:“Jeep®大切诺基以公路行驶平顺性、越野征服能力以及在能获得消费者满意的各个主要方面的总体表现,重新设定了高档SUV基准。现在,具有同样表现且更豪华的全新七座Jeep Commander配备两款V8汽油机,包括搭载多排量系统(MDS)实现气缸关断的5.7升HEMI®发动机,这一强劲组合必将吸引中国的许多消费者。”

  新款发动机提供卓越的性能和动力

  5.7升HEMI®发动机提供同级领先的功率和扭矩:240千瓦(326德制马力)和500牛顿•米(369磅•英尺)。这款发动机在2400-5100转/分钟的转速范围内可提供90%的峰值扭矩,从而在挂车牵引或越野行驶以及正常市区和公路行驶时发挥卓越的性能。为了提高燃油经济性,这款发动机装配了多排量系统(MDS),在巡航和缓慢加速时关闭一半气缸,可将燃油经济性提高20%(视行驶条件而定)。

  4.7升V8发动机在应用于新款Jeep大切诺基时采用了众多改进措施,这些改进措施也沿用到了Jeep Commander之中。进一步校准的排气再循环系统提高了燃油经济性,铸造的油底壳降低了噪音、振动和不平顺性(NVH)。最大功率为170千瓦(231德制马力)(4500转/分钟),最大扭矩为410牛顿•米(302磅•英尺)(3600转/分钟)。

  两款精湛的自动变速器

  与5.7升HEMI®发动机和4.7升V8发动机相配套的5-45RFE五速自动变速器有了进一步的改进,以提升换档性能,并最大程度地提高Jeep Commander的牵引能力。

  两款变速器都采用了电子档位段选择(ERS):驾驶员交互换档控制系统。变速器在“D”档位时提供全自动换档功能,或者驾驶员也可以在“D”档位向左或向右手动移动换档杆,按顺序选择各档位。这为驾驶员提供了精确的控制,以适合各种公路或越野行驶条件。

  尖端复杂的悬挂系统提供自信的行驶和操纵性

  Jeep Commander与Jeep®大切诺基共用悬挂和行驶系。这包括长短臂独立前悬挂,为驾驶员提供更出色的精确和控制感以及更准确的转向,而且不影响Jeep Commander的非凡越野性能。最小转弯直径为11.8米(38.7英尺),提供了敏捷的操控性。

  电控车辆稳定行驶系统(ESP)作为标准配备,有助于驾驶员在任何路面上急剧驾驶操作时稳定控制方向。ESP运用来自各部位传感器的信号,确定适当的制动和节气门调节,以保持方向稳定性。

  同级领先的四轮驱动性能

  北美以外市场的Jeep Commander可提供两种全时四轮驱动系统。

  Quadra-Trac II®采用NV 245分动器,提供全时主动四轮驱动。在检测到车轮打滑时,可以将100%的可用扭矩立即传输到牵引力最大的车桥。NV 245分动器也具有电子控制换档功能,为Jeep Commander被其他车辆拖行时提供真正的低速档和空档。

  Quadra-Drive II®是最先进的四轮驱动分动器系统之一,为Jeep Commander提供了同级最佳的牵引能力。前桥和后桥的电子限滑差速器为消费者提供最佳的越野性能。Quadra-Drive II还为前桥和后桥提供了扭矩偏差的电子啮合,使扭矩传输更加迅速,几乎100%的扭矩可以分配至任何四轮之一,这是Jeep Commander和Jeep®大切诺基的独特性能。

  前所未有、贯穿始终的安全性能

  与克莱斯勒集团的所有汽车一样,Jeep Commander的设计不仅提升了操控性和事故避免功能,而且提供了卓越的碰撞保护功能。Jeep Commander的碰撞保护装备包括先进的多级前排安全气囊,所有三排乘客的侧面安全气帘,装配预紧器和递减负荷限制卷收器的安全带,以及提醒驾驶员系紧安全带的BeltAlert®。

  在主动安全方面,全新Jeep Commander的标准配备包括:

  •电控车辆稳定行驶系统(ESP)及电子防翻滚控制(ERM)

  •制动辅助系统(BAS)

  •高级防抱死制动系统(ABS)

  •全速牵引力控制系统(TCS)

  •轮胎气压监测和报警信号系统

  •ParkSenseTM(前后泊车辅助系统)

  •雨水感应刮水器

  两座生产工厂满足全球需求

  为了满足消费者对新款Jeep Commander的预期需求,两间世界级工厂将在Jeep®大切诺基生产线上生产新款Jeep Commander。美国密歇根州底特律的杰斐逊北部装配厂将主要为北美市场生产新款Jeep Commander,奥地利格拉茨的马格纳-斯泰尔生产厂则为欧洲和其他市场生产新款Jeep Commander。

  Jeep®品牌

  2006年,Jeep®作为全球最知名的品牌之一,庆祝了其65周年的华诞。1941年,威利斯-奥夫兰多公司向美国军方交付了1500辆名为"Willys Quad"的轻型侦察车。"Willys Quad"在改进之后称为"MA"和"MB",但最终以Jeep®名称而闻名全球。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威利斯-奥夫兰多公司生产了368,000多辆Jeep®汽车。

  多年来,征服的实力、纯正的品质、追求自由和勇于探险已经成为Jeep®品牌的标志性特征,以及Jeep®品牌SUV在世界各地处于领先地位的基础。今天,Jeep®品牌一如既往履行为广大消费者需求服务的诺言,继续生产多用途、创新性的四轮驱动车。

  在北美以外的市场中,Jeep®品牌2006年销量为85,591辆,相较2005年同比增长2%。2006年Jeep®品牌全球销售量为595,080辆。

  Jeep®品牌继续在中国市场保持其销售势头,2007年前两个月间,该品牌的市场销售比去年同期增加了47%。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