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捷豹XJL新一代皇家加长版现身上海车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12:48  新浪汽车
捷豹XJL新一代皇家加长版现身上海车展(组图)

捷豹XJL新一代皇家加长版亮相上海车展

  新浪汽车讯 2007上海国际车展于4月2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全球顶级奢华品牌捷豹旗下XJL新一代皇家加长版将现身上海车展,这也将是这款捷豹车型在中国的首次现身。据悉,届时捷豹全球执行董事Bibiana Boerio女士将来华亲临上海车展为XJL新一代皇家加长版助威。此外,捷豹S型、捷豹XJL精英领袖版、全新捷豹XK敞篷跑车及双门跑车等捷豹旗下其他各款车型也将以最新形象现身本次车展。

  在继承了捷豹汽车优雅迷人而又动感激情的血统之外,这款新车型在XJL皇家加长版的基础上进行了相应的改进,给人以焕然一新之感。捷豹XJL新一代皇家加长版外观更为简洁跃动和时尚现代,内饰则更为豪华和舒适,同时车内多种创新技术的应用,为消费者带来更为卓越出众的驾驭乐趣。据悉,捷豹XJL新一代皇家加长版计划将于今年年底正式引入中国市场。

捷豹XJL新一代皇家加长版

  “捷豹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引领潮流的奢华体验,而捷豹XJL新一代皇家加长版正是这种理念下的产物。”捷豹中国区总经理瑞德夫先生在谈到这款捷豹新车型时难掩兴奋之情,“各方面的相应改进和升级将使捷豹XJL新一代皇家加长版超越消费者的期待,无疑这款新车型更淋漓尽致地体现了捷豹品牌{惊艳}的魅力,相信它的现身将成为整个豪华汽车市场关注的焦点。”

  耳目一新的外观设计

  捷豹XJL新一代皇家加长版的外观设计足以令人耳目一新。在继承了XJL皇家加长版优雅修长的车身长度的同时,捷豹XJL新一代皇家加长版车身的前部、两侧和尾部均有引人注目的变化,令其外部姿态充分体现了简洁时尚的风格。

  风格鲜明的新型前保险杠上下方设置了闪亮的新型镀铬网状散热格栅,辅以新捷豹Growler格栅标徽,使捷豹XJL新一代皇家加长版的前部设计给人以时尚大气之感。车尾部的设计同样富有新意,新型后保险杠、精致的流线型扰流器和改良的尾部排气管和谐搭配,彰显更为简洁跃动的风格。车身侧面标志性的新型侧动力通风口与其上方装有转向灯的车门后视镜交相辉映,凸现奢华潮流气息。全新19英寸车轮让人眼前一亮,为这款新车凭添了一份现代感十足的{惊艳}魅力。

  豪华舒适的内部装饰

  {惊艳}之处不仅只在于外观,捷豹XJL新一代皇家加长版在内部装饰方面同样有着显著的改进,诸多亮点也将令您欣喜不已。捷豹XJL新一代皇家加长版的新型真皮前排座椅经过全新设计更显精致与奢华,并标配有可加热功能,带来更具舒适感的驾乘体验。同时,前排座椅的椅背也进行了重新设计,从而增加了后排乘客的腿部和脚部空间,使乘坐后排座椅更为轻松与方便。此外,无论是方向盘上饰有的新豹头图像,还是镀铬的椅背与坐垫调节开关,均呈现出更为时尚豪华的风格。

  动感激情的驾乘体验

  一直以来,捷豹都以其动感激情的卓越性能而著称于世,捷豹XJL新一代皇家加长版当然也不会例外。无论是4.2升V8发动机,还是3.0升V6发动机,均能与捷豹ZF六速自动变速箱完美结合,使驾驶者和乘客在充分感受动感激情之余,也能享受到尊崇无限的驾乘舒适性。

  采用先进航空制造技术的铆接胶合全铝车身结构大大增强了操控的灵活性,同时也保持了超凡的刚度和安全性。加上计算机控制悬挂技术(CATS)所带来的不同凡响的操作平衡感和转向灵敏度,使得捷豹XJL新一代皇家加长版拥有平稳而令人振奋的驾乘体验。

  先进卓越的创新技术

  捷豹XJL新一代皇家加长版应用了诸多卓越的创新技术,为用户带来更为{惊艳}的驾乘体验。最新的“蓝牙”通讯技术支持车载电话系统连接多达五部电话,大大增添了驾乘时的便捷和乐趣。

  创新技术中自然也少不了先进的安全技术,比如:自适应限制安全技术系统(ARTS),即采用超声波技术,根据乘客的体重和坐姿,调整安全气囊的配置和力量,为乘客提供更为安全有效的保障。

  自2004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捷豹已将旗下捷豹XJ8L和XJ6L皇家加长版、捷豹XJL精英领袖版、捷豹S型和S型动感典藏版以及全新捷豹XK带入中国,因其所蕴涵的独具风格的{惊艳}气质而深受中国消费者的欢迎。作为捷豹引领潮流新奢华之路上的又一款杰作,捷豹XJL新一代皇家加长版的种种匠心独具的{惊艳}设计再次完美地诠释了捷豹作为世界顶级奢华品牌的真正内涵。这款捷豹新车型将于今年年底正式在中国上市,届时它将为广大中国消费者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