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一代紧凑型豪华SUV路虎神行者2代亮相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12:37  新浪汽车

路虎神行者2亮相上海车展

  新浪汽车讯 2007上海国际车展于4月2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全球SUV行业的领先品牌路虎携旗下新一代紧凑型豪华SUV的标杆产品——路虎全新神行者2代亮相上海车展,这款车型刚于中国正式上市。同时,路虎全球执行董事Phil Popham届时将来华亲临上海车展,亲手将路虎全新神行者2代交付首位中国车主--演员袁立。此外,路虎发现3、路虎揽胜及路虎揽胜运动版等路虎旗下其他各款车型也将以最新形象现身本次车展。

  作为路虎推出的一款全新车型,路虎全新神行者2代在上一代路虎神行者的基础上从各方面都进行了重大的改进和升级,成功的结合了时尚豪华汽车和纯粹SUV所具有的优点,不仅外观别致新颖、内饰精致豪华,而且同时具备了杰出的公路行驶能力和全面的越野功能,为驾驶者随时随地带来充满探险乐趣的精彩生活。

  路虎全新神行者2代于今年4月初在中国正式上市,市场参考售价为人民币57万元。它的加入完善了路虎在中国的产品阵营,构建了涵盖路虎揽胜、路虎揽胜运动版、路虎发现3以及路虎全新神行者2代的强大豪华阵容,为不同人士的多层次多样化需求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据了解,路虎全新神行者2代自去年底开始接受预订以来,订单现已超过800多辆,销售前景十分看好。

  “中国消费者对路虎全新神行者2代所表现的热情令我们倍感振奋。为回报他们对路虎一直以来的关注和支持,我们选择在上海国际车展这一重要的盛会上举行首车交付仪式。”路虎中国区总经理瑞德夫先生谈及这款热销产品时欣喜之情溢于言表,“路虎全新神行者2代是专门为那些充满活力激情、善于平衡生活的社会精英所度身定制的。这些社会精英们拥有蒸蒸日上的事业,喜欢与家人朋友分享快乐,追求品位时尚但不张扬,勇于尝试新事物并敢于冒险。毫无疑问,路虎全新神行者2代就是这样一款能完全满足他们需求的座驾。”

  焕然一新的时尚精致外观

  棱角分明的线条、简洁流畅的表面和丝丝相扣的设计元素是路虎全新神行者2代的设计原则;近乎完美的和谐比例,特别是高度、长轴距和短前后悬,创造出设计师们所期望的运动姿态。

  结合路虎独特的设计语言与最新路虎外形特征,全新神行者2代给人以焕然一新之感。继承上一代路虎神行者的精华,如蚌式引擎盖,前保险杠下部城堡型设计,线条清晰,外观踏实厚重,运动感十足。同时路虎全新神行者2代也体现了设计与功能的平衡性,将粗犷SUV几何外形与豪华轿车的圆润流畅完美融为一体。陡峭的挡风玻璃、阶梯式车顶、锥形的E柱和流畅的肩部曲线无不彰显着全新神行者2代活力十足的运动本性。

  强劲动力带来卓越性能表现

  路虎全新神行者2代搭载了最新3.2升直列6缸发动机,它使全新神行者2代的公路行驶性能足以同多数运动型轿车相媲美。直列6缸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233 马力(171 千瓦),最大扭矩达到317 牛米,比上一代神行者提升了30%,从静止提速到100公里/小时只需8.9秒,最高速度可达到200公里/小时。而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1.2升,相比上一代神行者降低了10%。

  全新六速自动变速箱与发动机完美配合,专为路虎将公路行驶和越野行驶能力高度集成这一挑战性工作而设计。路虎独有的CommandShift™ 技术使用户在需要时可选择手动进行连续换档操作。此外还可选择运动模式,以获得更加畅快的性能表现。

  创新技术保证全地形行驶能力

  路虎全新神行者2代是一款真正的路虎车,在任何时候任何地形上都能做到游刃有余的终极车。路虎傲视群雄的专利技术“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Terrain Response™)”是首次应用在这一级别的汽车上,拥有普通、草地沙砾雪地、泥泞车辙和沙地四种模式的“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会自动对汽车的高级电子控制和牵引力系统做出相应的调整,从而形成全地形通过能力,让业余人士在顷刻间变成越野专家。即便是在日常驾驶中,亦能有效的提升驾控稳定性及安全性,增强驾驶者信心。

  运用了新型全时智能四轮驱动技术,可根据不断变化的路面条件对前后扭矩分配进行调整,由此带来了更出色的牵引力和更低的公路油耗。路虎另一项专利“坡度释放控制(Gradient Release Control)”系统,在原来的路虎专利“陡坡缓降系统(HDC)”的基础上,使车辆在陡峭和打滑的坡道上松开制动踏板的短暂时间内制动力逐渐释放,从而提高驾驶员的自信心和控制力。同时它也配备有最新的“侧倾稳定控制系统(RSC)”,这项新型尖端技术有助于降低车辆在极端情况下发生侧翻的风险,因此可以确保车辆在恶劣的越野路面也能做到游刃有余。

  多重防护确保全面安全保障

  路虎全新神行者2代拥有适合越野行驶的坚固性能和全方位的安全性能。采用五门单体承载式车身结构,静态刚度达到28,000牛米/度,是世界上车身刚度最高的车型之一。稳定性控制中心集合防抱死制动系统(ABS)、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D)、紧急制动强度辅助系统(EBA)、电子牵引力控制系统(ETC)、发动机制动控制系统(EDC)、转弯制动控制系统(CBC)、动态稳定控制系统(DSC)、侧倾稳定控制系统(RSC)、以及最新的陡坡缓降系统(HDC)等整套先进的技术,精确调节每个轮胎的制动力和发动机牵引力,有力的帮助驾驶者保持对汽车的控制,从而有效的提高了安全性能。此外七个独立安全气囊,大型盘式制动系统和四驱系统,中央高位制动灯,升高的“指挥官式控制座椅设计”等都是为高安全要求而设计的。

  豪华内饰及配置打造舒适完美空间

  通过改进设计,路虎全新神行者2代的前排和后排座位均有更加宽敞的头部、肩部和腿部空间。大面积的玻璃增强了宽敞感,全景式观景天窗进一步增强了通风和采光,与“剧院式座椅设计”相得益彰,后排乘客的视野也能达到一览无遗。通过改进车身设计,全新神行者2代拥有更为宽敞的行李箱容积,比上一代神行者增加了38%,达到了同级别车中的最高水平。

  此外,路虎全新神行者2代配备许多豪华功能和配件,其中包括:无钥匙启动按钮、双氙气前大灯、电话蓝牙功能、倒车影像以及触摸屏式卫星导航系统等;高档ICE车内娱乐系统包括Alpine立体声音响系统、8个高保真扬声器及1个超重低音炮、6碟CD、同时配有供iPod和MP3播放器使用的辅助音频连接设备。从而打造出全方位的豪华享受。

  路虎全新神行者2代不仅继承了路虎家族的精髓,而且更加提升了路虎作为专业SUV制造商的权威。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中,拥有品牌、产品、价格及服务综合优势的全新神行者2代必将成为紧凑型豪华SUV市场的标杆之作。随着全新神行者2代的加盟,可以预计未来路虎的市场表现将更上一个台阶,必将在中国SUV市场掀起一股强劲的“神行”旋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