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彰显企业实力 全线卡车闪亮上海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11:48  新浪汽车

  2007年上海国际汽车展览会在万众瞩目中全面拉开帷幕,业内一线品牌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率旗下包括帅铃Ⅱ、瑞铃等轻卡产品,格尔发重卡以及“亮剑”中卡在内的JAC商用车阵容的闪亮登场,成为本次车展上的一大亮点,不仅受到与业内外人士的关注,更以其强大的阵容全面展现了江淮汽车作为国内商用车基地的综合实力。

  据悉,除了实力雄厚的商用车阵容,本届车展中,江淮还正式发布3款轿车新品,与瑞鹰SRV、瑞风商务车一同6款产品成为江淮布局乘用车市场的重磅炸弹。商用车、乘用车两大系列的战略布局,使得JAC国际综合性汽车制造厂商的品牌形象全面树立!

  与会场江淮乘用车的高人气相比,江淮卡车产品的强大阵容也成为本次展会的一大亮点。据了解,此次参展的帅铃Ⅱ、瑞铃等作为江汽的旗舰产品,在产品性能方面均达到目前行业领先水平。特别是江淮4DA1系列发动机的研发应用,经过市场检验,无论在动力还是油耗上都全面升级。特别采用4DA1系列发动机的帅铃Ⅱ、瑞铃等轻卡产品,比同类产品每百公里耗油省1~1.5L,备受消费者好评,因而其在市场上一直表现优异,更一度成为市场抢订的热销产品。

  江淮相关负责人表示,“江淮轻卡产品一直具有“强动力,低耗油”的特点,不仅十分贴合市场环境,更顺应时下“节能降耗”这一大趋势,因而产品一直备受广大消费者的大力追捧。此次,江淮轻卡凭借出色的产品性能和时尚的外观设计,以及江淮轻、中、重卡的超强组合出击上海车展,也成为了瞩目的焦点。

  江淮汽车此次参展,不仅充分展示了江淮汽车近年来在科技研发上取得的成就,同时也彰显了其在汽车领域的综合实力。专家分析认为,江淮已经完成了轻卡全谱系规划,其在亮剑中卡和格尔发重卡系列的建设上也已取得阶段性胜利,随着其在产品技术方面的进一步深耕,江淮汽车作为国内商用车基地的潜力将进一步发挥,对整个行业的发展将起到重要影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