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克萨斯旗舰LS600hL混合动力豪华车首次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11:36  新浪汽车

  倍受瞩目的2007上海国际汽车展今天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拉开序幕,世界著名豪华车品牌雷克萨斯携麾下精英同台整装亮相。雷克萨斯呈现了其在华车展的最大阵容,参展的车型达到 11 款;同时,雷克萨斯启动其前沿的“未来混合驱动环保新思维”,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全面主打的混合动力产品及其创新的环保理念,完美地契合了车展“人、车、自然的完美和谐”的主题。其中,作为全球首款配置V8混合动力发动机的汽车,雷克萨斯全新顶级旗舰车型——LS600hL豪华型轿车的国内首次亮相,无疑为雷克萨斯的展台锦上添花。同样值得关注的雷克萨斯全新亮相产品还有世界首款后轮驱动混合动力车GS450h。而日前在纽约国际车展上荣获“2007世界年度车型”称号的雷克萨斯的旗舰车型LS460也将在此次车展上大放异彩。

  在雷克萨斯新闻发布会上,负责雷克萨斯中国业务的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曾林堂先生表示:“在如今倡导节约能源和环境保护的大环境下,节能环保型汽车也倍受瞩目,是近来各大国际车展的热点。通过领先的造车技术和理念,真正实现了人、车与自然的和谐。今年雷克萨斯参展的最大亮点正是融合了创新科技与环保理念的混合动力车型,我们非常高兴这与本次车展环保节能的主题相呼应。正如你们所看到的,虽然距离上次北京车展时隔不到半年,雷克萨斯的产品阵容再次得到有力扩充,加入了两款具有世界首创意义的混合动力产品。 相信LS600hL和GS450h这两款融合了全球最新混合动力科技和设计理念的产品,以其优越的性能和一流的工艺将成为这次车展最值得关注的豪华车型。”

  雷克萨斯LS600hL混合动力豪华型轿车是世界首款V8混合动力全轮驱动产品,是专为追求豪华享受、卓越性能、独特风格和创新精神的人们而设计的, 其设计理念心存高远而又无微不至,在整个汽车世界中自成一家。 该车型将雷克萨斯LS系列的水平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使雷克萨斯品牌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更加深入人心。

  另一款首次在国内亮相的雷克萨斯GS450h是雷克萨斯混合动力家族里又一个实现豪华与环保科技完美结合的力作。作为全球首款后轮驱动混合动力车,GS450h拥有全新的混合动力系统,以其独有的特质为本次车展带了新的亮点。秉承雷克萨斯GS系列作为“最具运动驾驶性”的豪华轿车,GS450h将带来更加卓越的动力表现、更低的油耗以及更加安静与顺畅的豪华驾乘体验。

  雷克萨斯此次还展出了全球首创油电混合动力豪华SUV RX400h。三款集卓越动力与环保节油于一身的混合动力产品相互辉映,不仅将此次车展的环保主题渲染得熠熠生辉,而且也成为混合动力汽车领域的全新的典范。

  此外,雷克萨斯旗舰车型LS460L 尊贵加长版、 豪华高级轿车ES350、高级运动型轿车IS300、运动型豪华轿车GS430、城市豪华SUV RX350、大型豪华SUV LX470 及豪华硬顶敞篷跑车SC430也同台亮相。在拥有一千平米的展台上,雷克萨斯以其卓越的产品诠释了与众不同的豪华概念,将雷克萨斯在豪华车领域的前瞻科技与豪华卓越表现得淋漓尽致。

  以如此强大的阵容参展,曾林堂先生对此深感欣慰:“作为一个追求‘矢志不渝,追求完美’的品牌,雷克萨斯一直致力于通过豪华车细分市场的产品研发与改进升级,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通过始终如一的努力,今后我们会继续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优秀的产品,不断推出完美无瑕的豪华座驾和精益求精的尊崇服务。LS460能从众多强有力的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获得‘2007世界年度车型’的殊荣,正是雷克萨斯不懈努力得到全球业界以及市场的肯定与支持的最有利证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