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全线出击上海车展 FRV M3 Coupe引人注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11:27  新浪汽车

豪华房车版阁瑞斯

 新浪汽车讯 繁华的都市,流泻的霓虹,上海滩昔日“十里洋场”的魅影仿佛弥漫在夜色中的尘埃欲去还留,如今“东方明珠”的流光溢彩早已名越五洲,成为国际大都市。4月20日开幕的第十二届上海国际车展聚香凝彩,纳全球精品。

  在这个中外名车荟萃的车坛盛筵上,“走自主路,造中华车”的民族汽车生力军华晨汽车推出了从A级车到B级车、从中高级运动型轿车到豪华商务MPV、从柴油版到“T”型车的7款自主精品车,以及从自然吸气到涡轮增压3款不同排量的高性能发动机。华晨精致的七弦琴,奏响自主创新的华丽乐章,引领中国汽车消费者的时尚生活。

中华骏捷FRV

  第一乐章:家轿精灵——中华骏捷FRV

  生活本身是一种选择。无论是在檐角亭头寻觅奢华的印迹还是安享小家的平常温馨;无论是在聚客三千的辉煌宴厅流琼杂馐,光重影叠,还是享受铅华尽洗的率真,围一炉旺火清谈小酌,当看见华晨精灵般灵动活泼的中华骏捷RV时,贴心舒适的感觉便袭面而来,选择在这一刻有了偏移。

  这款面向普通家庭,利用华晨最新技术平台打造的经济型轿车,由乔治亚罗设计车身,整车造型动感时尚,充满灵动与活力,水滴型前大灯精致缜密,前部“V”字型整体造型时尚前卫,从车顶自然延伸下来的一条棱线勾勒出丰满的尾部,看起来动感十足、强壮有力,小鸭式尾翼,清晰而有力的棱线后保险杠,演绎出意大利浓郁的浪漫情怀。内饰线条明朗、色块搭配大方,极富后现代主义的简约和时尚,2570mm的轴距让车内空间更宽松,集成的电子可视设备、开关、驾驶操作部件,后排分体式坐椅,整体式隔音系统,设置卡片槽、眼镜盒等专用储物空间,各种人性化设计充分体现了中华骏捷RV的温馨与舒适。此外,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带横向稳定杆,复合扭转梁式后悬,提供了良好的操控性,车身刚性高,底盘调校柔中带刚,更加适合中国路况。

中华Coupe

  第二乐章:狂飙部落——中华骏捷COUPE+中华骏捷1.8T

  有人说,速度最能接近生命的本质,当万物只剩心跳时,一切便可释然。所以,笔挺的西装、得体的姿势仍然难掩心中沸腾的血液、奔跑的渴望,就像蓝色的中华骏捷COUPE,暗夜中绽放的蓝色火焰,用优雅尊贵的色彩包容自由奔放的灵魂,也或许是银色的骏捷1.8T,波光潋滟的神秘,用精致动感的造型掩藏驰骋千里的激情。

  与国际顶级跑车法拉利师出同门的中华骏捷COUPE,做工精致优雅,流线型车身犹如一头蓄势欲奔的猎豹,“中”字标识,黑色镂空网格设计,庄重而凝炼。前后车灯的“豹眼”晶钻造型,炯然犀利,极具时代感。金属和碳纤维的内饰,给人体躯干全方位支撑的桶型座椅,使驾驶者充分享受驰骋的速度感和舒适感。而最令驾驶者心动的莫过于华晨1.8T发动机提供的澎湃的动力性,这款采用双顶置凸轮轴、单缸4气门技术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25kw/rpm,最高扭矩235N·m,0--100Km/h的加速时间低于10.3秒,最高车速可超过220Km/h。

  同样采用华晨与世界同步技术华晨1.8T发动机的骏捷1.8T,出自蜚声国际的著名汽车设计公司意大利PINFARINA的手笔的骏捷1.8T,国际化的潮流设计元素彰显无遗。长4880mm、宽1800mm、高1450mm的车身,大气而尊贵:硬朗的前保险前杠线条和“鹰眼”前照灯与多边形水晶雾灯,使前脸更富动感;融合了中华系列汽车经典的“中”字型徽标的黑色网状结构进气格栅,仿佛静静地传承着一种文化,一种毫不置疑的自信。前后排座椅的电加热功能,半导体式车载冷藏箱,车载电源,手动、电动后窗帘,防眩目内后视镜,绿色隔热前挡风玻璃…… 让骏捷1.8T的内饰更具人性化。1.8T动力喷薄而出,多连杆悬挂技术让行车舒适平稳,而保时捷专业调校的减震器阻尼,轮胎的平稳抓地力,让驾驶得心应手。

  第三乐章:绿色主义——中华尊驰柴油版

  也许,有一天再见“一汪清潭水,一袭白月光”的清透天地,才能与自然最大限度的接近,这是绿色主义者的努力,也是华晨汽车的努力。

  节能新主张的尊驰柴油版就是在向这种努力靠近。尊驰柴油版搭载的D19TCI四气门增压电控柴油发动机采用共轨高压燃油喷射系统,OBD系统实时监控,可达到欧4标准。与同排量汽油车相比,尊驰柴油发动机燃烧效率高出10%~15%,节油效果在20%~40%之间;动力性方面,尊驰柴油版采用D19TCI四气门增压电控柴油发动机,在1800~2300转的范围内可持续达到最大扭矩235N.m,最大输出功率可达82 Kw,最高车速可达190 Km/h,0~100Km/h加速时间为13.1S,完全克服了柴油发动机马力低的劣势。此外, D19TCI四气门增压电控柴油发动机具备先进的电子控制系统,可以实现更精确的燃油喷射控制,综合调控发动机的进气、燃油和EGR系统,从而在保证其强大动力性的同时进一步提高燃油经济性。

  尊驰柴油版采用直接与增压器排气出口相接的氧化催化器,使该车的二氧化碳的排放量比同级汽油轿车低30%~45%,颗粒物和其他氮氧化物等气体污染物的排放也大为降低,环境效益显著。

豪华房车版阁瑞斯

  第四乐章:商旅新空间——阁瑞斯MPV

  选择做背着房子行走的蜗牛也许是无奈,但选择背个舒适温馨的空间则是人们的权力。而素有“移动办公舱”之称的阁瑞斯MPV,让商旅更加轻松。

  豪华房车版阁瑞斯,从容的活动空间和细致入微的体贴才符合现代人对完美的诠释,新豪华版阁瑞斯采用了前卫的高车身、高视野、大空间的设计,车身长4.79mm,宽1.8mm,高1.97mm,中隔板隔断驾驶舱与乘客舱,后两排座椅改为一排两个豪华座椅,椅背放倒后可形成一个宽大的卧铺,保证了乘客舱不受干扰的私密空间的同时让出更多的活动空间给乘客,减除了在车内办公带来的压抑,并能随时随地的减除旅途中的疲劳。此外,座椅侧围扶手,内置投影仪连接插孔及笔记本电脑电源插孔,中隔板下方的酒柜,内置车载冷藏箱,乘客舱加装6碟DVD及环绕音箱,在办公之余体验休闲的自在,片刻小憩,美酒与音乐,充分享受生活的乐趣。

 

豪华房车版阁瑞斯

  此次车展上亮相的阁瑞斯无障碍车,加装了拉门轮椅升降装置和电动轮椅,为特殊人群提供了方便,充分显示了华晨积极关注社会的态度。加装了警报器及警灯,上下排风扇以及全套医疗急救设备的阁瑞斯监护型救护车,将MPV的应用扩大到医疗领域,为医护人员以及伤病患者提供了最佳的应急环境。

  华彩乐段:澎湃中国心

  “流在心里的血,澎湃着中华的声音”黄霑先生用片言只语道出了殷殷赤子情。海外游子豪情干云,奋起直追的中国汽车人又何尝不是。“心”不强则汽车不强,自主品牌欲做大做强,掌握发动机技术是关键中的关键。

  中国自主品牌第一台与世界同步的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华晨1.8T,采用了国际流行的双顶置凸轮轴、单缸4气门;排气门采用了中空充钠技术,增强散热能力,提高排气门寿命。可变配气正时技术、电控多点顺序燃油喷射技术、高能量点火系统、曲轴箱通风系统、链传动正时系统皆代表了世界发动机技术的领先水平。

  华晨1.8T发动机功率达到125Kw,可以在2000转到4500转持续达到最高扭距235Nm,居同级发动机前列。另外,华晨1.8T采用最先进的升级技术,随时可以根据市场需求加装GDI(缸内直喷)或VVT(可变气门正时),使得发动机性能更进一步。华晨1.8T最低燃油消耗只有245克每千瓦小时,百公里最小油耗只有6.6L。优秀的电子管理系统和催化转化系统,使排放轻松达到欧四标准。同时主要零部件如气缸体、气缸盖均有铝合金制成,在满足强度的要求下降低了重量。另外,通过材料的选择提高零部件刚度、优化燃烧和共有系统、多次NVH计算及试验等方法,使得整机噪音小于105dB,打造出“静音之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