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女许飞做客新浪汽车倡导安全行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10:41  新浪汽车

图为许飞在新浪汽车展台前留影

图为许飞与新浪大眼睛

[精彩视频:超女许飞做客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7年4月20日上午10:00,在上海国际车展现场中,超女许飞现身新浪汽车展台,与网友一起聊汽车生活。以下是现场访谈实录:

  新浪汽车:大家上午好!今天来到我们新浪汽车做客的是超女许飞,许飞跟各位网友打一声招呼吧。

  许飞:大家好!我是许飞。

  新浪汽车:你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车展吗?

  许飞:像这样的是第一次。

  新浪汽车:像去年北京的车展去过吗?

  许飞:去过。

  新浪汽车:喜欢什么类型的车子?

  许飞:我以前比较喜欢看跑车,现在我跟父母一起,看车看三厢车,比较大的,家里面用的比较实用的,就是可以坐很多人的。

  新浪汽车:像今天来到这个展馆是去给尼桑做代言是吗?

  许飞:是的。是这样的,我刚刚拍了一部新的电影,叫飞行日志,尼桑丰度是我们赞助方,我们很义务帮他们做宣传。

  新浪汽车:最近忙些什么呢?除了电影,唱片有什么进展呢?

  许飞:本来应该是五月份先出唱片,因为拍电影,大概是五月份左右发一张EP,专辑差不多八、九月份。

  新浪汽车:我们前几天做预告的时候说许飞来,好多网友问你一些近况,一个网友说你以前爱骑摩托车,而且骑车爱撞树,有这事吗?

  许飞:我骑过电动自行车,我也骑摩托车,撞树是开车撞的,很久以前开车。

  新浪汽车:你驾龄有多少年了?

  许飞:我自己的车开了七、八年。

  新浪汽车:你第一辆车是什么呢?

  许飞:是一辆小派。

  新浪汽车:派力奥

  许飞:对。

  新浪汽车:感觉怎么样呢?

  许飞:没有什么感觉,因为那时候比较早,小车只有它和POLO,我就选了它。

  新浪汽车:许飞车技应该不错,一般女孩子喜欢开自动挡,你开手动挡。

  许飞:对,因为我没有开过自动挡,就买手动挡,开习惯了,觉得挺帅的。

  新浪汽车:你买车的时候,比较注重车的哪方面呢?比如说外形或者是性能?

  许飞:如果我原来没有现在这辆车,我可能只注重外型。现在我就是注重它的性能和实用性,比如说我一定要买一辆车,能同时装下我爸、我妈,还有我,还有我家三条大狗,就是这样的情况。

  新浪汽车:今天逛车展有没有比较中意的车?

  许飞:有,我看中了一个三厢车。

  新浪汽车:什么品牌?

  许飞:就是尼桑的。

  新浪汽车:你以前开过很多年的车,这期间有没有发生比较有意义,或者是比较有趣,或者是比较尴尬的车。

  许飞:有,我记得有一次开车,我前面停了一辆宝马,人家车没有事,我一下车我的车门,下来一个姐姐说你的车门,你整个车都没有我的车门贵,然后我转身上车跑了,其实是她刮的我,她没有事,是我的有事,我一想就算了,就走了。

  新浪汽车:有好多网友说,许飞性格很开朗,像男孩一样,平时私下飙车吗?

  许飞:我不敢,我喜欢跟朋友开两、三辆车去郊区,或者去北京周边城市玩。而且我那种小车飙不起来,没有办法飙。

  新浪汽车:现在开什么车呢?

  许飞:现在不开车了。我以前很久没有开车了,因为说真的,品是我觉得工作比较忙,挺累的,我现在出门基本上就是公司有活动,没活动一般自己打车。

  新浪汽车:许飞也在这儿跟我们新浪汽车网友说一说关于安全驾驶之类的。

  许飞:我觉得可能对于新手来说的话,觉得开车的时候一定不要那么气盛,我刚开始开始的时候特别爱跟人家挤一样,不要特别气盛。我想老司机一定不要喝酒驾车,或者疲劳驾驶。自己一定要保护自己,也保护他人。

  新浪汽车:许飞的粉丝们一定要听许飞的话,安全驾驶。现在最近又在忙拍电影和唱片,一般在北京的时间多一点,还是在上海多一点?

  许飞:在北京多一些。

  新浪汽车:你觉得在北京生活这么长时间了,北京的交通状况和汽车文化有什么特别的感受吗?

  许飞:其实北京的交通挺糟糕的,尤其是上下班的时候。但是,这个汽车文化我觉得北京还是挺浓厚的。打一个比方,我觉得北京的车展每一年应该算是北京最大的一个事了,基本上所有人都会看。我觉得大家都对车非常感兴趣,包括汽车杂志。

  新浪汽车:汽车媒体也比较多。

  许飞:对。

  新浪汽车:在北京通常遇到堵车的时候你干什么呢?有的艺人跟我说是吃吃零食,或者是照照镜子,你呢?

  许飞:我听MP3,我的是随身带着的,平时不会听,堵车的时候会听。

  新浪汽车:喜欢听哪类风格的歌曲呢?

  许飞:我一般听国外的摇滚,我听的东西比较杂。

  新浪汽车:现在一般还创作吗?

  许飞:还行。

  新浪汽车:现在在车里能找到感觉吗?

  许飞:在车里不行,因为我车里面没有办法把琴拿出来,我比较习惯用琴来创作。

  新浪汽车:非常感谢许飞来我们这里作客,最后跟我们新浪汽车网友说句话吧。

  许飞:祝愿新浪的车友和网友们在今年可以心想事成,美梦成真。预祝新浪汽车在上海国际车展报道成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