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田讴歌强大阵容亮相车展 展示未来设计方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10:18  新浪汽车

  “2007年上海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2007年4月20日至28日(媒体日:4月20日至21日)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举行。畅销北美20年的Honda高端品牌Acura(讴歌)将携强大阵容参加此次车展,除新发布的豪华运动型SUV车型MDX和经典轿车RL、TL之外,Acura(讴歌)将展示代表Acura(讴歌)的未来设计方向,极具先进动力学外观设计的“先进运动概念车”,以及Acura(讴歌)的核心技术套件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大型模型,以飨各位。

  展区位置: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四号馆405展位

  Acura(讴歌)参展产品概要:

  1.Acura先进运动概念车

  位于美国洛杉矶的Acura(讴歌)设计部门开发的“先进运动概念车“将运动跑车的理念带入一个全新高度。动力强劲的前置V型10缸发动机和Acura(讴歌)独一无二的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完美结合,先进的空气动力学外观、长且前凸的引擎盖、凸出的通风口,贯穿前灯到后轮的车身筋线无一不透射出终极动感与澎湃力量。

  “先进运动概念车“有着运动跑车整洁而时尚的外观,低矮的驾驶舱完全由与车身齐平的有色防眩玻璃包裹。细长而加宽的LED前灯、时尚尾灯、全黑的驾驶舱均与Acura NSX一脉相承。技术感的机器加工面和锋锐的设计通过大量的曲线和生动的直线线条得到平衡,最终打造出这款极具动感的非凡运动跑车。

  2.Acura RL

  Acura RL是Acura(讴歌)品牌的旗舰车型,是一款搭载全球首创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将超凡动力、精湛科技、睿智设计和人本安全完美融为一体的经典豪华轿车。其搭载了全球首创的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这种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四驱系统让驾驶者无论在何种路况下都能体会到人车一体的驾乘感受。

  Acura RL

  3.Acura TL

  在美国研发生产的Acura TL是Acura(讴歌)品牌的主力车型,是凭借强劲的动力性能、激情的驾乘感受和大胆的外形设计称雄北美市场的高级轿车,年销售将近8万辆的骄人业绩足可以令Acura TL在同级别豪华轿车中傲视群雄。其强劲的动力性能和大胆的外形设计为中国高级车市场带来全新的驾乘享受与视觉冲击。

  Acura TL

  4.Acura MDX

  Acura MDX是又一款在北美设计、开发和生产的豪华运动型SUV车型,也是第一辆3排7座SUV,其每一处细节都闪耀着时刻前瞻未来的领先理念,都呈现着“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贴心考量。Acura MDX将SUV的运动与高级轿车的优雅完美平衡,满足了商务及个人驾驶所需,体现了Acura(讴歌)对于性能、豪华性、质量及风格的承诺。同时,它提升了Acura(讴歌)品牌的整体形象,将实用与豪华完美融合,吸引了新的购买阶层。如今,在中国上市销售的Acura MDX更增加了强有力的动感风格,大胆、简洁的外观及经由纽博格林赛道验证的先进欧洲理念的细节处理,都会让那些狂热的驾驶者在看见它的第一眼时就被深深吸引。

  5.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大型模型

  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是Acura(讴歌)独创的四轮驱动系统。这种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四轮驱动系统除了可以将扭矩在前后轮进行自动分配外,更突破性地实现了在后轮的左右两轮上的自由分配,使四个车轮都可以根据需要分配到最佳的扭矩。这是一项全球首创的技术,将四驱系统带入了一个前所未有的境界。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利用多个传感器监测驾驶者的操作指令和轮速、转向角、横摆角等车辆动态信息,系统电控单元基于这些信息判断向四个车轮分配最佳动力,例如在有挑战性的转弯过程中,提高外侧后轮的动力分配,这将显著增强车辆转弯时的稳定性和准确性。行驶在湿滑路面同样也能享受人车一体的驾乘感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