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杰勋上海车展正式上市 售价10.48-14.9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10:16  新浪汽车
长安杰勋揭幕现场图片

长安杰勋

  新浪汽车讯 长安又一款自主品牌轿车—“杰勋”,在2007上海国际车展中隆重上市。作为长安集团本次参加上海车展的一大亮点车型,“杰勋”的上市受到了市场与消费者的极大关注。长安公布了2.0L“杰勋”的各款车型售价,其中:手动标准型10.48万元,手动舒适型10.98万元,自动舒适型12.58万元,自动豪华型13.98万元,自动超豪华型14.98万元。长安杰勋即日起在全国宣布上市并接受预定。

长安杰勋 [更多图片][相关专题]

  长安汽车表示,“杰勋”作为长安自主轿车品牌继“奔奔”之后的又一杰作,凝聚了长安自主品牌轿车的最新科技成就,也融合了长安推进国际合作的全球智慧,是长安自主品牌轿车的又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产品。市场人士认为,长安杰勋瞄准了国内MPV市场的发展契机,以高品质与高性比将对国内的MPV市场带来新的冲击,同时有望改变市场细分格局。

  国际品质构筑产品竞争力

  长安杰勋是长安坚持自主创新结晶,也是具有国际化水平的高品质产品。“杰勋”是由长安汽车联合国际知名设计公司,在利用国际先进研发设备和技术,并结合中国消费者实际需求的前提下,在海外研发而成的一款优秀产品。长安汽车集团表示,“杰勋”可谓名副其实的国际品质,它的造型是长安与德国Rucker公司优秀设计师的共同杰作;发动机开发和底盘调校由长安与德国FEV共同完成;值得一提的是,“杰勋”零部件实施了全球采购,关键零部件采购选择了具备国际水平的海外供应商和国内一流供应商;同时,在四大工艺生产线上引进了具备国际水准的先进设备和制造手段,拥有精湛的制造工艺和完善的质量控制体系。

  业内人士表示,“杰勋”的研制开发充分体现出长安汽车集团在运用全球智慧打造自主品牌轿车方面所具有的经验与实力。凭借着多项具有国际水准的性能技术,“杰勋”必能带动起长安自主品牌轿车新的产品攻势。它将会与奔奔合力实现长安汽车产品体系的全面战略升级,从而使长安汽车在自主品牌发展的道路上加速前进。

长安领导人合影
 
长安领导人合影

  杰出品质引领MPV市场

  “杰勋”以工艺精湛、配置丰富、操控上佳、空间灵动等优势,为同级的MPV树立了新的标杆。“杰勋”造型大气、线条流畅;内部空间灵动,十分宽敞。杰勋搭载CA系列2.0升发动机,具有高效率、低排放、动力强劲的特点;采用全球领先技术的HHRB高刚性吸能式笼形安全车身以及激光焊接底盘,对人身安全的保护更加切实可靠。杰勋更首次在同级细分车型中引入了高级豪华轿车才能配备的6大高技术含量的高档配置,将为消费者带来全面的超值享受。

  长安杰勋的品牌主张就是‘快乐第三空间”。长安汽车集团总裁徐留平在下线仪式上曾说:“我们不仅要为消费者提供一款卓越的产品,更要引领一种时尚、现代的生活潮流,使人们在紧张繁忙、节奏加快、压力加大的情况下,在有别于居家‘第一空间’和工作‘第二空间’之外,进入享受生活的‘快乐第三空间’。杰勋所倡导的‘快乐第三空间’,就是与朋友或家人击浪海滨、休闲度假、融入自然、分享快乐,释放压力的轻松、休闲的场所。”

  业内人士分析,目前中国的MPV市场增长速度非常快,而且新的格局又尚在形成之中, “杰勋”已经准确把握了良好的市场机会

  随着“杰勋”的正式上市,将进一步提升长安自主品牌轿车的竞争力,而凭借着国际化的品质与创新的消费诉求,相信长安杰勋必将在中国轿车市场上取得新的作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