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骊威上市 售价7.98-10.38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09:4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4月20日,东风日产新车骊威在上海车展上市,1.6GS超能型手动档售9.38万元,自动档10.38万元;1.6GE全能型手动档售8.98万元,自动档售10万元;1.6G多能型手动档售7.98万元,自动档售8.98万元。 [更多图片][详细参数配置]

骊威图片 [更多图片][详细参数配置]

  LIVINA的起源,它由两个英语单词LIVING(居家)与ACTIVE(活动)组成,LIVING+ACTIVE= LIVINA。从字面上简单地理解,它就是一个兼顾家居生活与商务活动的多面手,东风日产希望LIVINA能以超凡的空间感和开放感,为消费者带来非凡的移动居家体验。

  朴素的内饰,桶型的仪表盘设计、中控台镶嵌的金属条和浅色的座椅在简洁中彰显着运动气息。前面两排座椅的弧形边缘设计,大大增加了上下车的方便程度,宽大的凹型头枕,给人一种舒适、享受的感觉。骊威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是比较令人满意的。相比飞度的长宽高是3845/1675/1535mm,轴距是2450mm;标致206长宽高是3873/1673/1435mm,轴距是2443mm而言,骊威的长、宽、高分别是 4178 mm 、1690 、1565,而轴距则达到2600mm,这足以令它在同级别的家轿中傲视群雄。

  以家庭生活和工作两不误的全新概念为目标市场而开发的骊威,没有延续目前汽车市场上常规的产品定位,而是推出了一个全新的概念“全时多能”轿车。据新浪汽车了解,所谓“全时多能”轿车就家用轿车与工作商务等多功能用车的完美结合体,它既拥有家用轿车的舒适性和操控性,又具备了多功能车的超大空间和安全感。

  驾乘者在“骊威”内部能够获得一个很好的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它的后排腿部空间非常理想——可以坐下三个成年男性,而且腿部可以舒展开来。车内座椅的外形与支撑能力不错,后排座椅还很深,这样长时间乘坐也不会觉得不适。

  如果你需要较大的存储空间而不需要很大的腿部空间,可以把座椅向前滑动,或者把后排座椅折叠平放,甚至前排座椅也可以向前调整,以适应超长物品的储运。后备箱可以用隔板分开,形成两个分开的空间,内部表面都可以清洗干净。当“骊威”的后排座椅折叠后,空间可以达到1300多升。去超市购物,郊外野游,即便是搬家也能应付自如。美中不足的是,驾驶座椅比较高,驾驶过程中会有顶腿的现象发生。(赵广喜)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