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携主力车型亮相上海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09:3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4月20日至28日,2007上海国际车展在上海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人、车、自然的完美和谐”主题贯穿在14万平方米的展馆始末。本届上海车展规模超过2005年上海国际汽车展和2006年北京国际汽车展,吸引了中外众多汽车厂商,作为国内汽车界的领军人物,一汽-大众也不会错过这个展示自我制造水平的机会。

  据悉,此次一汽-大众将与大众汽车(中国)、上海大众联合参展,在6272平方米的展台上,构建本届车展最豪华的阵容之一。一汽-大众带来了旗下的所有主力车型,其中大众品牌旗舰车型迈腾也将完成上市前的最后一次演练,奥运版本的速腾和新宝来则全情演绎一汽-大众的奥运情结。

  主力车型集体上阵

  速腾

  作为德系高性能轿车,是新一代中高级轿车的典范,兼具德国大众最新时尚的外观设计,超凡的动力性和操控性以及卓越的安全性能。是为新崛起的一代时尚精英所量身打造的,是他们人生、事业成功的生动写照。速腾,是一汽-大众强劲实力的最佳诠释。

  新宝来

  秉承“驾驶者之车”品牌理念,经过焕然新生的新宝来,是一款全新A级车。动力方面采用了最新的SMFi发动机和先进的电子程序,为驾驶者提供了出色的动力性和良好的操控性,全新的豪华外观设计和人性化配置使“驾驶者之车” 更加完美。新宝来,成为国内中级车的标杆车型,必将为宝来这一经典品牌增添新的活力!

  新宝来HS

  在新宝来轿车基础上开发出的一款全新A级两厢车。 动力方面采用了最新的SMFi发动机和先进的电子程序, 为驾驶者提供了出色的动力性和良好的操控性;全新运动豪华外观设计和人性化配置使两厢“驾驶者之车”更加完美,在A级两厢车中独树一帜。新宝来HS是为改革开放后的第一代人所设计,是他们家庭及事业的“第三空间”。传承经典,再树新高,拥有新宝来HS一定能驱动生活中的更多可能。

  开迪

  采用德国大众最先进的PQ35平台技术,主要面向电力、新闻、质检,警务等行业用户和高端私营企业主,为他们提供安全,经济,多功能的运输工具和订制的运输解决方案。大空间,多用途,双层高强度车身的车型设计,人性化设计以及电子稳定程序ESP,高科技和安全设备等优势,是他们事业和生活的专业伙伴。

  高尔夫

  高尔夫,世界之车。至今30年汽车文化沉淀,让其拥有遍及世界的2400万用户,四次荣获“年度最佳轿车”荣誉,堪称世界紧凑型两厢车的翘楚之作。简洁流畅的外形、强劲充沛的动力、完美后备空间、加上多功能设计,高尔夫无愧于轿车销量世界冠军荣誉,是世界汽车史上的经典与传奇!

  迈腾,上市前最后的演练

  迈腾3.2LV6:

  迈腾3.2LV6作为一款进口车型,搭载了具有世界顶尖发动机技术的3.2L V6发动机,使其动力性能更为突出,最大功率187/6250(kW/rpm),最大扭矩330/2750-3750(Nm/rpm);配备6 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智能四轮驱动(4 MOTION)系统,令迈腾充满了强劲的动力和舒适的驾驶感受。作为具有科技领先优势并充满激情的中高级轿车,迈腾3.2LV6定将受到注重形象、讲究品味的国内商务人士青睐。据悉,该款车型在完成此次车展的亮相之后,将一汽-大众现有的经销商网络正式接受国内消费者的预定。

  迈腾1.8TSI:

  作为一汽-大众“大众品牌”的旗舰车型,即将在国内上市投产的迈腾是在PQ46平台的基础上按国际标准全新开发的,保持纯正德国血统的大众品牌顶级车型。其将高科技的配置,全方位的安全保障,顶级的舒适配置,最新世界设计潮流的外观设计,精准的操控性能等特性集合于一身,是为处于人生事业成功期的时尚精英人士所打造的,将伴随他们迈向“卓越” 的巅峰。相信将于2007年上市的迈腾,必将在中国市场引起新一轮的风潮,也会成为未来中高级车市的主旋律。

  奥运车型再次清新亮相

  奥运版的速腾和新宝来是在原有车型的基础上,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与汽车融为一体。速腾和新宝来这两款车型历来都被公认为是“运动健将”,将代表五大洲的奥运五环巧妙的融入到这两款车上,使奥运精神通过图形完美的演绎出来,并将这两款车型的运动特性与奥运元素演绎到了极致。

  全“芯”全力:速腾1.4TSI

  速腾1.4TSI搭载了全新的TSI汽油发动机。这款TSI汽油发动机是大众汽车公司成功的紧凑概念发动机系列的延续,是大众汽车公司在FSI汽油发动机的基础上,研究开发的一款技术领先、节能环保发动机。搭载全新强劲发动机的速腾1.4TSI,必将引领中国汽车进入一个全新的动力时代。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