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Honda三款车亮相车展 CIVIC公布中文名思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09:23  新浪汽车
东风Honda三款车亮相车展CIVIC公布中文名思域

东风Honda三款车亮相车展 CIVIC公布中文名思域

令人期待的新款CR-V

  第12届上海国际汽车展览会于2007年4月20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展览中心举行。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携新世代CR-V、CIVIC(思域)、CIVIC Hybrid(思域新混和动力车)全线产品,隆重出席了这场汽车盛宴。东风Honda以“梦想、科技、喜悦”为展览主题,演绎了“人・车・自然的和谐”的理念。

  东风Honda绿色工厂

  东风Honda12万台新工厂自2006年1月竣工以来,以“绿色工厂”为目标建设,运用诸多新技术、新系统,使更高品质、更高效率的“绿色工厂”得以实现。东风Honda自06年1月12万台工厂竣工以来,秉承Honda基本理念中的“给孩子们留下一片蓝天”的思想,以亲近环境的绿色工厂为目标,开展着日常的生产活动。采取的举措有:采用了水溶性涂装设备,能够将有害物质VOC降至原来的1/10;加强工厂排水循环使用和净化的力度,大幅缩短各生产工序,从而有效节省水、电、气等能源;导入新型搬送系统,大幅降低噪音、节省电能的。同时,东风Honda正积极努力地在供应商和特约店中推广环保节能活动。东风Honda 作为一个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将努力营造更为和谐的环境。

  CIVIC公布中文名――“思域”

  东风Honda 全新CIVIC是第八代全新产品,迄今已在世界上超过160个国家和地区销售,累计销售超过1600万辆。自去年4月CIVIC上市以来,获得了来自中国客户及媒体的一致好评,在06年,在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的评比中荣获中型车油耗NO.1的殊荣(工况状态下,手动挡油耗6.9L/100km,自动档7.2L/100km。),在J.D.Power公司的评比中,获得全级别・全车型中的IQS/Appeal 第一名等诸多大奖。

  为了让大家能更切身地感受CIVIC,东风Honda向中国消费者发布她的中文名“思域”。“思”意喻拥有希望,“域”意指空间,其含义是给每一位客户提供“孕育承载希望的舒适空间”。

等待揭幕的混合动力版本思域

  CIVIC Hybrid(思域新混合动力车)中国发布

  当今社会,资源日益紧缺,全球原油价格爆涨,CIVIC Hybrid应运而生,更加高效地节约有限的资源。

  高度体现了CIVIC(思域)先进・环保・节能性能的CIVIC Hybrid(思域新混和动力车),是在CIVIC(思域)的基础之上,凝聚了Honda的最新Hybrid技术,1.3L 3段式 i-VTEC VCM(汽缸休止系统)发动机及薄型DC无刷电机、镍氢电池、动力控制单元等构成的组件,根据需要使发动机和电机有效地工作,实现了全球最高水平的低油耗。汽车在低速度定速行驶时,所有汽缸停止工作,仅靠电机提供动力;在急加速时,高速凸轮可以实现高输出;而减速时所有汽缸停止,通过制动协调提高能量回收率,最终使这款CIVIC Hybrid成为了世界最高水平的环保对应车。权威的数据测试表明,CIVIC Hybrid(思域新混和动力车)的油耗仅为31KM/L,仅相当于1.8L发动机油耗的55%。这也体现出Honda在新技术和新燃料研发领域中始终在全球范围内保持着领先地位。

  东风Honda在车展现场发布进口CIVIC Hybrid(思域新混合动力车),体现企业对环境保护的责任和决心。

新CR-V揭开神秘的面纱

  新世代CR-V全国上市

  东风Honda CR-V自04年7月上市以来,得到了中国众多客户、媒体朋友的帮助与支持,获得了很高的评价,拥有67000多名客户。本次上海车展上,东风Honda发布了第3代CR-V――新世代CR-V。

  新世代CR-V进行了大幅度的改进,体现了更高档次的先进感。新世代CR-V不仅延承了其强有力行驶动力,还呈现了更似轿车的高档质感。外观采用了高档轿车的流线型设计,内饰方面配备了只有高档轿车才有的可伸缩倾斜方向盘、8向动力移动座椅,适合所有的商务场合使用。在行驶方面,将轮胎增大至17英寸,进一步提高了行驶性能,还通过搭载最新NP4 2.0L/2.4L i-VTEC发动机、新实时4WD,相比以往款型,大幅度改善了油耗。安全方面,采用了Honda的最新安全技术G-CON,还在最高档的VTi-S上配备车辆稳定性辅助装置VSA、前排座椅侧气囊、侧安全气帘、倒车雷达等,实现了顶级的安全性。在环保方面,达到欧IV的排放水平,还大幅度降低了室内的VOC,在“安・环・省・乐”所有方面,都有了很大程度的进步。

  为顾客提供赏心悦目、驾乘喜悦的乘用车;将低油耗、环保、安全等众多先进科技应用在汽车产品上;以最优质的服务实现客户满意度第一;成为在中国乘用车市场上,被社会和顾客喜爱和欢迎的第一品牌,东风Honda正逐步实现着梦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