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携最新梦幻概念车XC60登陆上海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09:18  新浪汽车

图为XC60概念车图片

  新浪汽车讯 2007年4月20日,时值沃尔沃(Volvo)汽车公司80周年之际,沃尔沃汽车在2007上海国际汽车展览会上展现了全新的品牌面貌。其全新车系,包括全新S80、全新C70、新款XC90、全新C30和国产S40,以及经典跑车P1800悉数参展。沃尔沃汽车公司此次以崭新的品牌形象携最新产品科技和设计概念亮相上海国际汽车展,充分显示了公司的总体设想以及未来产品的走向。

  其中,最令人翘首以待的无疑是首次在中国展出的XC60概念车型。XC60的出现不仅代表了下一代沃尔沃XC车型的雏形,同时也展示了沃尔沃汽车的最新科技和未来车型创新的时尚元素,这也标志着沃尔沃汽车公司不断扩展的产品系列和不断提升的品牌形象,旨在吸引更多追求生活品位和个性的年轻精英。

  沃尔沃XC60概念车型无疑是此次上海车展的最大亮点,它既具备XC车型的完美外型、夸张的线条和多功能运动天性,同时也展现了作为跑车所拥有的无与伦比的动感诱惑。XC60概念车完美的预示了沃尔沃汽车的未来发展方向,新一代沃尔沃XC车型的构想不再甘于平凡,它会更加的大胆和与众不同。

  近年来,沃尔沃汽车成功地展现了其斯堪的纳维亚豪华的设计风格,即清新隽永而不失功能性的优雅简约。而现在,通过对于视觉冲击的设计,沃尔沃汽车正在把设计DNA提升到全新的水平。沃尔沃汽车设计总监史蒂夫•马丁表示:“有了更富表现力、更具激情的线条,沃尔沃车型将极具吸引力。如果现在你能从50米外以外分辨出沃尔沃车型,那么我希望将来你从两倍的距离以外就能识别出来。”

  “我们非常骄傲能够在沃尔沃80周年之际把XC60概念车带到中国。市场永远在不断地在变化,而我们关注的却是一个特定的客户群。他们在对于生活产品的选择上,十分注重设计、品牌价值和高科技含量。”沃尔沃汽车中国首席执行官柯力世说。

  同时,沃尔沃汽车并没有淡化其长期铸就的品牌形象。隽雅设计、精准技术、环保和安全是沃尔沃汽车在过去80年中精心积累的核心价值。而在80周年之际,沃尔沃汽车将在全新的活力幻彩下变得更加年轻、充满激情。60年代生产的沃尔沃经典跑车P1800是本次参展的又一大亮点,该车曾是007的扮演者,好莱坞著名影星罗杰•摩尔在影片《圣徒》中的座驾。由该车型发展而来的P1800ES至今依然在激发着沃尔沃设计师跳跃的灵感――看看全新沃尔沃C30的尾门,精彩一目了然。

  沃尔沃汽车展台位于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W3号馆302号展位,参展面积超过1,000平方米。浓郁的斯堪的纳维亚风情的布展风格,令每一位参观者怦然心动。每一点细节都渗透着沃尔沃汽车的斯堪的纳维亚豪华与简约的信息。舒适、轻松、明亮的氛围为闪亮的新车营造出更加亲切的人文氛围。天然原木的北欧地板,白色的幕墙无不传递出北欧贴近自然的气息。

  在2007上海国际车展中,沃尔沃汽车通过先锋概念产品的展示、创新设计和技术的演绎,再次彰显出沃尔沃汽车80年的传承与创新。想必未来会有更多令人兴奋的沃尔沃汽车产品进入中国市场,而中国市场也将成为沃尔沃汽车全球市场销量的主要贡献力量。

  4月22日-28日,欢迎莅临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3号馆302号展台,体验沃尔沃汽车斯堪的纳维亚格调的全新全系车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