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7上海车展:顶级豪华车上演极度奢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08:25  京华时报

  具备跑车的动力性能,又具备轿车的舒适,同时又能兼顾品牌的优越感,毫无疑问,这种综合的优势只有高端豪华车才具备。没有参观过国际车展的人,提到高端豪华车可能就会想到奥迪A6、宝马5系、奔驰E级。在上海国际车展上,论火力,只能说这三款车还排不上。

  -路虎神行者2代

路虎神行者2代

  作为一款售价不到60万元的SUV,路虎神行者2代所独有的技术非常值得一提。

  全新神行者2代在外形上保留了上一代神行者的蚌式引擎盖和阶梯式车顶,但在配置上进行了大量升级。搭载了全新的3.2升直列6缸发动机,配合六速手自动一体变速箱,从静止提速到100公里/小时只需8.9秒。

  驾驶者在需要时可选择路虎独有的CommandShift 技术对神行者2代进行连续手动换挡操作,还可选择运动模式,充分享受到驾驭的乐趣。因此有人评价全新神行者2代是将强悍SUV和豪华轿车的性能进行了完美的结合。神行者2已于4月10日在中国上市,厂家宣布的售价为57万元。

  -迈巴赫62S

迈巴赫62

  融入了更多尊贵客户个性化要求的迈巴赫62S首次亮相于去年的北京国际车展,这次迈巴赫62S再次来到上海国际车展。

  62S的外观设计动感十足,既保留了迈巴赫一贯的尊贵风格,也营造出一种激情澎湃的动态氛围。

  迈巴赫62S使用排量为6升的增强型12缸发动机,配置有双涡轮增压和水冷式中冷器,最大输出功率450千瓦/612马力,在2000~4000转/分的宽转矩范围内都可以得到高达1000牛·米的最大扭矩

  -Jeep Commander

Jeep Commander

  Jeep Commander传承了Jeep品牌的经典造型,线条垂直且风格粗犷。

  Jeep Commander提供了两款V8汽油机(包括一款通过可变排量系统实现汽缸关断的5.7升HEMI发动机),供中国消费者选择。

  据了解,Jeep Commander扩展并增强了已经非常出色的Jeep产品系列(由Wrangler、切诺基大切诺基构成),同时也标志着克莱斯勒集团2006-2010年的Jeep系列扩展计划的正式启动。随着今年克莱斯勒集团Jeep品牌计划在中国的全面启动,Jeep品牌这一越野王者将有望开启在中国的新纪元。

  -劳斯莱斯幻影

图为幻影敞篷打开过程

图为幻影敞篷打开过程

  宝马旗下劳斯莱斯品牌这次带来的幻影敞篷版车型肯定会让现场观众眼前一亮,劳斯莱斯幻影在今年年初的底特律车展上刚亮相,毫不疑问,这次参展上海车展之行是劳斯莱斯幻影敞篷版车型首次在亚洲亮相。

  在外形方面,劳斯莱斯幻影采用了长引擎盖、大尺寸轮胎、以及短车头与车尾,这样的搭配将运动感完美地融合在雍容华贵的典雅气质里面。

  说到这里,您可能想知道这么一款炫酷的车型,它的动力性能怎样呢?劳斯莱斯幻影百公里加速时间之需要不到6秒的时间,因为它搭载的是6.75升自然进气V12引擎,这款发动机有着惊人的动力。

  劳斯莱斯幻影预计在今年夏天正式量产,目前价格还只是一个未知数。

  -世爵SSUV

世爵SSUV—D12 Peking-to-Paris

  世爵品牌为本届上海车展带来了SSUV-D12 Peking-to-Paris、 F8-VII以及世爵C8 D12三款车型。SSUV-D12是世爵品牌2006年最受欢迎的一款车型,这款恒时4轮驱动的超级功能运动汽车(SSUV),搭载了目前国际最先进的6升12缸W12发动机,最快速度可达295公里,并且百公里加速令人惊叹地控制在5.0秒之内,简直可以和跑车媲美。

  世爵SSUV车内是由世界出色的音响制造商Burmester提供CD机和收音机,还可连接Ipod播放器,同时车内还配有高保真的环绕音数码音响及视频系统,车载电话系统预装,独特的世爵通信管理系统(SCM),方便快捷的GPS,在中央控制器配有显示器。另外,真皮的运动座椅包括了十种调整方式。

  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