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汽名爵多款产品出击上海 本土国际品牌首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07:57  京华时报

  3月27日MG名爵成功下线后,MG名爵日前表示,将携旗下多款产品参加4月22日至28日举行的第十二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作为第一个中国人主导的国际著名汽车品牌,MG名爵秉承了原汁原味的英伦风格。MG名爵将成为在车展上亮相的首个本土国际性品牌。

  据悉,MG名爵将在国际馆(4号馆)的显要位置设展,参展车辆除3月27日下线的两款MG7车型及世界著名跑车MG TF外,还将有一款MG7L车型参展,MG历史上的两款著名老爷车MG SA和MGB也将同场亮相。

  MG7

  MG7的车身造型源于英国著名设计大师理查德·伍尼的设计,前后略尖、优美含蓄的纺锤造型,代表性的时尚镀铬亮色装饰条和包围式镀铬腰线,古典风格的内饰,共同构成了高贵而优雅的英伦贵族风尚———简洁、深邃、充满个性而又毫不张扬。悬挂更坚实,转向和制动系统更灵敏,实现了更好的精确性和舒适性。MG7一流的车身结构和安全配置由MG罗孚宝马共同开发,在NCAP测评中安全性能高于同期的沃尔沃S80。

  MG TF

  MG TF由设计过兰博基尼、莲花等高档跑车的著名跑车设计大师Peter Stevens设计,在国际车展上屡获大奖,甚至在《大英百科全书》中被奉为“跑车”权威的范例。从各个方面看,MG TF都可谓是对英伦纯正跑车的最佳诠释。经典的中置发动机后轮驱动设计,世界级的引擎和犀利迷人的外形,极具运动激情的个性化内饰———每处细节都彻底贯彻了纯正的英伦跑车风格。此外,它还采用了诸多来自于F1的顶尖技术,所表现出的惊人性能着实令人敬畏;极佳的操控、硬朗的悬挂和推背的快感,以及得到权威认证的车身结构和万无一失的安全性能,甚至排气系统的声音都经过了精心调校,能带来令人愉悦的跑车感觉,使驾驶的激情得到充分释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