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品牌新车云集 广丰Yaris首次国内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07:44  京华时报

  丰田汽车在上海车展上亮相的车型共有31款,其中新款量产车共有4款,分别是新型COROLLA卡罗拉、Yaris、Highlander 和FJ Cruiser。

  -丰田Yaris 广汽丰田第二款车

  两辆海外生产的Yaris在此次车展上展出,这是新款Yaris在中国的首次亮相。

  值得信赖的安全性能,超乎想象的车内空间,优异的驾驶性能,以及出色的燃油经济性,是Yaris的优势所在。在欧洲NCAP测试中,Yaris获得了5星的好成绩。在2006年美国能源局和环境保护局发布的“乘用车(非混合动力组)燃油经济性排序”中,Yaris排名第一。

  去年年底,在其2006年业绩暨2007年事业计划发布会上,广州丰田首次宣布Yaris将在2008年上半年投产。因此,虽然将在广州丰田投产的Yaris尚未定型,此次展出的Yaris仅为来自海外的参考版本,但它的展出仍然引起了业界和消费者的瞩目。

  -FJ Cruiser 继续巡航

  丰田FJ Cruiser传承了LAND CRUISER FJ40传奇的越野性能,更铸就了越艰险越坚韧的卓绝本性,无论乱石沟壑,还是崇山峻岭,或是穿越闹市,都令你自由驰骋,狂野不羁。挑战艰险,体验无拘无束的驾驶乐趣,来自全新的FJ Cruiser。

  -Highlander 即将进口中国

  Highlander 有着宽大的车身、宽敞的内部空间,并配备了豪华、舒适的内饰,而且标配了高标准的安全装备。这款SUV采用输出动力高达201千瓦的3.5升V6发动机,并配备阶梯式5速手自一体式自动变速箱。在高刚性整体式底盘上,四轮驱动系统与新开发的悬挂系统、19英寸的大直径轮辋匹配得很好,使之具有卓越的操纵性、驾乘舒适性和越野性能。

  Highlander 具有多种舒适和便利设施,例如可使用智能钥匙开关的电动后车门、带有蓝牙免提功能的8英寸屏DVD导航系统以及三区独立空调系统。

  Highlander 将由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从国外进口,并于今年中期通过广汽TOYOTA经销商网络销售。

  -新COROLLA卡罗拉 预计6月上市

  本次参展的是还未上市的COROLLA花冠1.6LG,它的出现不仅丰富了COROLLA花冠家族的产品阵营,更使消费者又多了一个选择的空间。

  同时,于去年11月16日在我国进行全球首发并将于年中正式上市的第十代COROLLA卡罗拉也同时亮相本届车展。新COROLLA卡罗拉采用了配备全新悬架的FF(前置前驱)平台,全面调整车身尺寸布局的同时实现了同级别车中顶级的行驶性能。在安全性方面,新COROLLA卡罗拉通过采用GOA车身,VSC(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帘式空气囊和侧空气囊等,周到地考虑了主动安全及被动安全,实现了同级别车中世界顶级的安全性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