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数字解析2007上海国际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07:34  京华时报

  →120辆新车

  4月9日,上海国际车展主办方新闻发布会上,主办方之一的世博集团上海国展总裁唐贵发表示,本届上海车展将迎来直接从海外运来的120辆展车。这些车辆大部分是豪华车,且都是首次在国内亮相,有些甚至是全球首发车型。

  →600多辆展车

  去年11月份举行的北京车展引来国内外展车572款,据统计,这次上海车展的参展车型已经超过了600多辆。这其中有120余款国内首发车型,有至少5款跨国汽车企业的全球首发车型。

  →1300多家厂商

  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的1300家国内外汽车厂商将参加本次上海车展,参展商规模比上一届上海车展增长30%。全球知名汽车制造厂联合公司各相关品牌,将以全球A级车展的规模参加上海车展。通用大众宝马丰田等集团全球CEO或社长将亲临车展现场。

  →14万平方米

  主办方介绍,今年的上海国际汽车展将使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全部的9个室内展馆,7个室外临时展棚和室外场地,展览面积达14万平方米,比上一届上海车展多2万平方米,其中整车参展面积为8万平方米,零部件4万平方米,室外商用车2万平方米。

  →50万人次

  每年的车展是车界的盛事,也是汽车爱好者的盛会,上届上海车展观众人数为39万人。主办方估计,本届上海车展的观众人数有望达到50万人次,可以预见,上海车展门票的收入将超过2500万元。

  →140万欧元

  车展一直是各款顶级豪车的大秀场,这次首次参展的价值140万欧元的法拉利FXX车型,极有可能成为今年上海车展上价格最高的展车。相比之下,600万元的宾利雅致也只能甘拜下风了。不过还有劳斯莱斯“幻影”软顶敞篷车,估计售价将达上千万元,和法拉利FXX有得一拼。

  →1000万欧元

  各参展商为这次上海车展不惜代价,德国大众为这次上海车展斥资1000万欧元,上汽集团投入7000万元人民币以7000平方米的超大规模参展。

  →1500万元保险金

  有了北京车展的雷诺“屁股门”惨痛教训在前,这次上海车展上各大厂家都为展车购置了巨额保险。法拉利、宾利都为展车购置了总额达到1500万元的巨额保险。大众展台上所有的展车均有专业的展览保险,而且保险的类别非常多,剐伤、划伤、烧毁的赔偿额度各不相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